肥宅也想談戀愛

1

「哈啊~」

座位上的詹宓伸著懶腰,大大地打了個哈欠。他進事務所已三個月,體重減了快十公斤。雖然秋天已來到,但秋老虎絲毫不比盛夏溫柔。早上他和添煻頂著大太陽去新桃醫院抽血檢查,報告一樣很快就來了,還是一堆紅字。

「嗯……雖然都是紅字,但數值有改善。老大不會管體重怎麼樣,只要沒紅字,身體健康就可以。」

「好,我會繼續努力!」

詹宓在添煻的演奏獎勵之下,甘心持續運動了。在阿魚的細心指導下,他漸漸跟得上有氧課的動作;現在不但體力更好,爬樓梯速度也快多了。雖然最近還是很熱,但詹宓認為,到了冬天,運動應該會比現在舒服些。

 

週六,添煻要去地府找王爺,用老方法向他賠罪,詹宓一起同行。他們走到巷口時,遇到剛慢跑回來的阿魚。她看到添煻背著小提琴,知道他要去找王爺,就說自己也要去,要他們等她一下。她回宿舍拿了件套頭式的長版罩衫套在身上,寬領口設計的罩衫裡,露出桃紅色的挖背背心肩帶,非常醒目;罩衫下襬裡的黑色壓力褲,看起來就像內搭褲,完全不突兀;配上長度達耳下的短髮,詹宓忽然覺得現在的阿魚看起來有點女人味。其實這幾個月,他漸漸對阿魚產生好感,上課時目光都會飄向她。換來的當然是「不要看我,看鏡子,我現在沒在帶動作」之類的回話。

(阿魚這麼專業,我應該可以減肥成功吧……到、到時,我如果告白,她會不會接受呢……)肥宅不禁開始妄想自己交了女朋友之後的事。

他準備過馬路,一腳踩上斑馬線時,忽然傳來尖銳的喇叭聲,旁邊有一輛車疾駛而來。他嚇一大跳,往後退回人行道,定睛一看才發現已經紅燈了。原來他剛才妄想得太出神,走得比較慢,沒注意紅綠燈。

「阿宓,你沒事吧?小心!」添煻在對面喊道,他和阿魚已經過馬路了。

「我、我沒事!」

詹宓回答時赫然發現,阿魚的手正勾在添煻手臂上!

(什麼!難道阿煻和阿魚在一起!?)

他仔細思考後發覺,添煻和阿魚的交情真的很好,阿魚經常開添煻玩笑,對他的肢體碰觸也不少。因為自己和室友常常在一起,其他時間阿煻都是在工作,所以他未曾想過,阿煻是不是有女朋友。

他仔細端詳馬路對面的帥哥。添煻是個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再破舊、退流行的二手衣,在他身上也很有魅力。他今天穿著黑襯衫和黑長褲;音樂表演者正式登台演出時都會穿一襲黑衣,雖然今天不是要在公開場合演奏,但他外出演奏時,還是習慣穿上黑色的衣服。即使上下都黑壓壓的一片,配上他俊美的容顏,還有他本身的氣場,產生一股非常吸引人的獨特氣質。

就算自己花大錢去買名牌設計師的衣服,穿起來也是會讓人看了不舒服吧。詹宓嘆道:(唉,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

作者的話:

其實作者寫作也是一種連結。人物設定好後,作者連結到人物,他們就會自己演給作者看。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