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約會大作戰

4

接下來,詹宓終於可以較為平靜地面對裝神弄鬼的工作人員,三人總算順利走到出口。

「媽呀!累死我了!」

打頭陣的巫雅綴想前進,就會被一股力量往後拉,搞得他很難走。

「我手好痠!」

蔣翔宇則是在後面用力推肥宅,他的手重得跟鉛塊一樣,舉不起來。

「我、我請你們吃飯……

「不用啦!你把錢留著約會吧!不然到時錢不夠用就……嗯嗯!」

「玩得開心點喔!」

蔣翔宇摀住好兄弟的嘴。

「雅綴、翔宇,謝謝你們!」

詹宓既感動又感激。

 

除了來遊樂園的鬼屋特訓,詹宓還借了鬼片在家看。添煻加班不在時,他就拖隔壁302號房和對面304號房的偽娘三人組陪他。有次他們三人穿著白衣,披頭散髮,臉上抹了超白的粉底,還化了鬼妝;詹宓一開門,差點沒當場嚇暈。那天,詹宓真的不知道是鬼片的內容比較可怕,還是身旁的三人比較恐怖……。但因有他們的刺激,詹宓漸漸能接受人扮鬼的模樣。

 

過了兩週,天氣開始變熱,水上樂園也開放了,詹宓便邀阿魚一起去遊樂園。他特地去修剪髮型,請室友和巫雅綴幫忙挑衣服,為這天做足準備。

當天早上,出現在宿舍一樓的阿魚,穿著短袖長版T恤及牛仔褲,腳踩楔型涼鞋,營造出俐落的休閒風。雖然脂粉未施,但她清秀的臉孔、露出袖子的手臂肌肉線條,吸引詹宓的目光;他快速低下頭,以免阿魚覺得他一副豬哥樣。

「羨慕嗎?你再練個一陣子也可以像這樣肌肉分明哦!」

「啊…………我、我會努力。」

詹宓慶幸自己邪惡的視線沒被發現。

 

他打的如意算盤是,到遊樂園後,他們一起去水上樂園,阿魚煩惱沒帶泳裝時,他們再一起去挑選,正好可以送她當禮物,說不定還可以看她試穿各式各樣的泳裝。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他們走到水上樂園時……

「阿、阿魚,妳要去水上樂園玩嗎?」

「不了,我不玩水。」

詹宓猶如被金屬球棒敲了一記,愣在原地動也不動。

「阿宓,你怎麼了?」

「呃……我想說運動妳應該都喜歡……原來妳、妳不喜歡游泳嗎?」

「玩水跟游泳是兩碼子事,而且游泳剛好是我最不擅長的運動……

看見詹宓驚訝萬分的神情,阿魚繼續說道:

「很好笑吧,綽號叫阿魚,卻不擅長游泳……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對、對不起,是我沒考慮周全……

「不是你的錯,而且我喜歡來遊樂園,謝謝你。」

詹宓不好意思地抓抓頭。

 

阿魚喜歡的遊樂設施都不是浪漫、童趣型的。經過旋轉木馬、咖啡杯等,她正眼都不瞧便迅速走過;肥宅十分失望。

(沒關係,阿魚開心就好……)他這麼安慰自己。

玩了幾樣刺激的遊樂設施後,兩人來到鬼屋前排隊。詹宓發現排隊入口旁多了一個牌子,寫著:『夏天就要來鬼屋!全新改裝,刺激加倍!!』他差點昏倒。

 

====

作者的話:

詹宓可以約會就不錯了......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讓他約會,他說想,所以就順著他......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