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白星的目的

2

他先幫自己畫了保護能量的結界,再以手揉了揉眉心,做出打開第三眼的動作,便馬上看到幾個之前常追著他跑的好兄弟。

『嗚…………你好壞!交了男朋友就不理我們……

『有異性沒人性!不對!有同性沒鬼性!』

奇形怪狀的鬼魂在不遠處蹲著哭泣。張譯銘和廖正颽是同性情侶,他們的故事請參閱008●○眼中的靜謐

『這句話是哪裡學來的……還有,壞的是你們吧,都追著我跑!你們知道我多害怕嗎!?』

『我們只是想跟你玩啊……你也知道,看得到我們的人真的很少……我們很寂寞的。而且,雖然你跑得很快,但我們用飄的一定更快啊!想也知道我們是在逗你玩。』

……………………

『笨死了你!』

『你們知道這樣做,會在一個年幼的孩子心裡,留下多大的創傷嗎……

『不管啦!陪我們玩!』

『對了,我問你們喔,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跟正颽在一起時,就看不見你們嗎?』

『他的氣場很強,是很深的紫金色,可以把你包住,所以你看不見我們。』

『這樣啊……

『可以陪我們玩了嗎……

『要玩什麼?還想再追我的話我可不奉陪喔!』

好兄弟瞬間消失,張譯銘愣了一下,隨即轉頭,發現送完東西的廖正颽正走進巷子裡。

「譯銘,你在看什麼?」

張譯銘把地縛靈的事與剛才的對話都告訴他。聽完,他握緊拳頭皺眉:

「他們是在騙你的吧,他們想要引你到危險的地方加害你……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我不會再離開你!就算要出任務,也要帶著你去!」

張譯銘搖搖頭:

「我覺得之前我這麼怕他們,是因為不了解他們。心裡有恐懼,帶著恐懼去看任何事,都會覺得害怕。現在我相信天使可以保護我,所以不怕他們,才可以跟他們溝通……或許,我來白星的目的就是幫助他們……

「譯銘……我不能讓你離開我身邊……

廖正颽露出擔心的眼神,張譯銘拍拍他的手臂,笑著說:

「別擔心,讓我試試看……

他集中精神,閉眼祈禱,再度揉了揉眉心。

(大天使拉吉爾,請幫助我的靈視力更上一層樓,可以穿過正颽的氣場,看到好兄弟。)

朦朧間,他隱約看到好兄弟的影子。

「成功了!」

他一高興,精神鬆懈下來,影子便又消失不見。

「啊!又不見了……看來還得多練練……

他再度集中精神,好兄弟的形體比之前更清晰了些。

『你們幹嘛跑那麼遠?』

『靠太近會被他的氣場電到,很不舒服。』

『這樣啊……那你們想玩什麼?』

『不玩了,他現在放出殺氣,在這邊很不舒服,我們先滾了,不打擾你們小倆口。』

………………

 

「現在是什麼情況?」

張譯銘把事情經過告訴他。

「譯銘,你好厲害,靈視力這麼強……可是,這樣真的好嗎……話說回來,這次算他們識相,我就先不跟他們計較……

「嗯,我要跟老大說,我想負責好兄弟方面的案子……你願意跟我一起嗎?」

「當然!我怎麼可以讓你自己處理這麼危險的案子!到時有任何狀況都要跟我說,絕對不可以逞強,知道嗎…………

老媽子,不,廖正颽碎念了一堆。張譯銘知道他是關心自己,便任由他念。

「我知道了,都聽你的好嗎?」

「好。」

一陣涼風吹來,張譯銘打了個噴嚏。

「先回宿舍吧!」

兩人並肩走向事務所對面的宿舍。

 

之後,他們開始處理靈異方面的案子,稱靈異組。

 

====

作者的話:

不識相的好兄弟也會被馬踢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