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始於會錯意

(9)

符姓男子示意他坐下。

「今天事務所接到客人委託許願,內容很奇特,你看看。」

異次元事務所有多名能量治療師,能量療法除了能用於療瘉生物,還能給予特定事件能量,加速其實現。

他接過紙條念出來:

「希望異次元事務所手工皂部門近期有正式職缺可應徵。委託人:梅涼鑫……啊!」

「這是你朋友對嗎?上次來幫宛鈞的?」

「對……他這陣子忙著寫論文……」

巫雅綴抬頭看了一眼日曆。

「都六月了,應該畢業了吧?他論文搞定了,才會來委託許願,對嗎?」

聽見代理社長的問題,烏鴉嘴回答:

「我問問看……」

他衝回辦公室拿手機傳送訊息,邊等回覆邊走回社長辦公室。這時,代理社長正在講電話,他便乖乖在一旁等。

「我幫妳增加人手,上次我跟妳說的事妳考慮一下,如何?……不會,一定是個有力的幫手,時間確定後我再通知妳。」

巫雅綴等對方放下電話後回報:

「老大,他論文口試完了沒錯,只要修改完就可以畢業了!」

「好,我已經跟宛鈞確認過了,她對他讚不絕口。你跟他說有空時直接來簽約,不用投履歷了。還有,他的許願也不必做了,我下次退他費用。」

他把紙條揉掉。

巫雅綴張大嘴呆站在原地;符姓男子微笑道:

「快告訴他吧。」

「是!謝謝老大!」

 

「我是手工皂部門新進員工梅涼鑫,宛鈞姐請多指教!」

異次元事務所對面宿舍201號房的門鈴響起,宛鈞開門後,來者朝氣蓬勃地自我介紹。

「我只聽說有新人要來,是你啊,真是太好了!」

她穿著羅紋背心,微微露出領口的乳溝令他幾乎窒息;下半身則是短褲,修長的雙腿讓他目不轉睛。

「宛鈞姐,抱歉,聽說之前很忙很忙,我……」

她搖頭。

「正事比較重要,先把論文交出去,畢業後找到正職,賺的錢當然比打工多啦!」

他笑得靦腆。

「有你在我安心多了。老大說,增加人手的條件是要接甜點訂單。以前我都是自己做興趣而已,想到要商品化,免不了緊張兮兮。」

聽到這裡,梅涼鑫既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宛鈞的甜點可以推廣出去,難過的是除了自己,還有別人可以吃到她親手做的甜點。

(可是,如果不接單,我也不可能來公司上班……)

想到上班時間都可以和她在一起,梅涼鑫稍微釋懷。

「你不用擔心,甜點不會無止盡接單。我跟老大討論過,會有固定辦活動的時間,限時又限量。」

看見他皺眉,她以為他怕做不完。

「啊……不是的,我不是擔心這個……」

「是嗎?那就好。之前你來的時候,天氣比較冷,皂化速度慢;現在皂化速度快,訂單也沒那麼多,輕鬆打吧。」

梅涼鑫微笑點頭,邊打邊期待午餐。打皂的過程中,他倆有說有笑,聊個不停。他偶爾盯著宛鈞的笑容看得出神,在她呼喚之下才回過神來。

 

====

作者的話:

老實說原本沒打算讓梅涼鑫進事務所。

嗯,他自己想進去的XD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