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一切的女孩

(5)

傳送能量時,越是需要能量之處,施作者和接受者通常會覺得身體發熱。這天氣溫不高,張譯銘額頭上卻有許多汗珠。

錢苡仁覺得很熱,拿出手帕擦汗,看著對方欲言又止。

「怎麼了?」

直覺敏銳的他察覺到了。

「我都恢復了,謝謝你傳送能量給我,已經夠了……」

接收這輕柔的能量感覺相當舒服。她多想繼續接收,可是一直麻煩對方又不好意思。天人交戰後,她還是開口了。

張譯銘打開第三眼,確認錢苡仁的氣場。

「嗯……還差一點,再把胃補一補就好。」

他把手移動到她胃部前方。

「謝謝你……你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她看到發楞的廖正颽便改口。

「不會……其實我常地鐵站的月台看到妳……妳看得到吧?」

對方和自己相同,擁有靈視力,沒什麼好隱瞞的。

「對,你也是吧?」

「嗯。」

張譯銘繼續說道:

「我以前因好兄弟吃了很多苦頭,後來才學會控制靈視力的方法……」

「咦?」

錢苡仁露出驚訝的神情。

「咦?妳不是看得見嗎?」

見了她的反應,張譯銘訝異不已。

他身後的廖正颽也目瞪口呆。

譯銘竟然主動跟別人提起這件事……

他才剛從驚嚇中平復,第二波衝擊又馬上來到。

「我看不見鬼魂,我是看得見能量……有時候我會看到一團能量,但不是以類似人的形體出現,也可能是生物殘留的能量。」

錢苡仁解釋。

「啊……原來如此……這樣好像比較好……」

張譯銘思考著。

「你……一定很辛苦吧……」

她知道不行,仍投以憐憫的眼神。

「嗯……在……遇到他之前……」

張譯銘的臉頰微微轉紅。

她定睛一看,發現兩人的氣場之間有許多細線般的能量,說明他們之間的羈絆很深,對彼此的愛十分濃烈。

啊……原來他們在一起……

廖正颽的氣場呈現混亂狀態,她才沒一眼看出他們的關係。她不知他腦袋當機是因為自己。

「我知道妳都會找氣場最糟的人,過去站在他旁邊,把妳自己的一半正面能量和他的負面能量交換。」

張譯銘語氣轉為強硬。

水往低處流。不同溫度的物體接觸,溫度會互相傳導而趨同,達到熱平衡。能量亦同,只是一般人感受不到能量,因此全無知覺。

「啊……嗯……我是想……既然我可以幫忙,就多少幫一點……」

她從沒想過這件事會被人發現。

「我很佩服妳的作為,但我想告訴妳,吸取別人的負面能量要有限度,如果超出妳的負荷,就會發生無法預期的結果,例如剛剛那樣……」

他盡量輕聲說話。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

「可以的話設個底限,才不會累死自己。」

能量補完了,他收回雙手。

「好……」

離別的時刻近了,她怏怏不樂。

「如果不小心超過負荷,可以先用這個擋一下。」

他從廖正颽手中拿起淨化噴霧,後者毫無反應。

「不,我不能收,我自己去買就好了。」

她張開雙手推辭。

「剩一點點而已,妳就拿去吧,還可以順便參考廠牌……不過這是我們公司的產品,好像有點強迫推銷……」

他沒說剛才大半罐都用在她身上。

「啊!請務必讓我支持貴公司!」

這樣就知道他在哪裡上班了……而且可以為他們貢獻一點營業額……

雖然覺得自己有點像變態跟蹤狂,她還是攤開手掌接收。

 

====

作者的話:

之前我待在一些人旁邊會覺得累或想睡,尤其是晚上

還有長期睡眠不足或特別疲勞的人

我原本是想,我自己會能量療法,就多少幫他們一些忙,吸取一些負面能量走

但後來發現不行,就設了底限,只處理自己可以處理的量,否則會累死自己......

這篇就是這樣而誕生的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