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入心眼的情意

5

傍晚,蘇杞城正在家中整理從公司搬回來的東西。原因無他……

下午他趕回公司後,重要的會議已快結束了。事後,他被主管叫去狠狠罵了一頓,並慘遭開除。

(唉……年終獎金泡湯了……

這時,他收到朱克琪用CU傳送的訊息:

『今天謝謝你,方便的時候跟我說,我拿外套還你。』

『我在家,現在可以過去。』

他想轉換心情,便放下東西,起身準備出門。

 

「不好意思,還麻煩你跑一趟。」

「別這麼說,我也想和叮叮噹噹玩。對了,妳身體還好嗎?」

他一進門,叮叮噹噹便過來在他腳邊打轉,他蹲低身子撫摸他們。

「在公司休息一下就恢復了,真的很謝謝你,阿符都跟我說了。」

「是那位高大的男士嗎?」

「嗯,他姓符,是公司的代理社長。」

「哦,這樣啊……

「請坐,叮叮噹噹一直吵著要謝謝你呢!」

朱克琪去廚房準備茶點,蘇杞城坐在矮沙發上,叮叮噹噹不停用頭磨蹭他。

『叔叔!你好棒!』

『以後知道要對我好一點了吧~』

『謝謝你救了小琪。』

『不會,應該的,我當然不希望小琪出事啊!』

忽然間,他想起一件事,便偷偷詢問兩隻貓:

『對了,那位符先生……常來你們家嗎?』

『沒有啊……

『喔……

蘇杞城鬆了口氣。

『只有你會來啊!』

『是、是這樣啊……

他忽然覺得有點開心。

『你什麼時候要告白?』

『什、什、什、什、什麼!你說什麼!?』

「什麼告白?誰要告白?」

朱克琪剛好拿了茶點走過來。

「哈哈哈哈哈,我、我們聊到漫、漫畫的主角要告白……

『你剛剛不是說要對我好一點嗎?』

蘇杞城用傳心術私下傳給噹噹。

『沒啊,那是你說的,我沒答應哦~』

『你……

「來,喝茶吃蛋糕吧~」

「謝謝妳。」

蘇杞城正要享用蛋糕時,發現朱克琪只拿了一塊蛋糕來。

「妳不吃嗎?」

「嗯……我、我想說,大家是不是喜歡比較瘦的女生……

「是嗎?我覺得個性比較重要。妳別顧慮這些吧,吃美食讓自己開心比較重要啊……還、還是妳有、有喜歡的人……

「沒、沒有……我、沒有……

「這、這樣啊……

蘇杞城把蛋糕切成兩半。

「一起吃?」

朱克琪笑著點頭,又拿了一套盤子和叉子過來。

 

蘇杞城要離開時,她拿了他的外套和一袋東西給他。

「這是阿符要送你的,他要謝謝你今天救了我。他叫我一定要讓你收下,不然他會罵我……

「啊……謝謝……

 

他回到家後打開禮盒,發現是雅致的茶具組,裡面還塞了一個厚厚的紅包。

(這、這也太多了!跟我年終差不多!得找時間去還他才行!)

然而,一切都在符姓男子的計算中。

 

『小琪,他真的很喜歡你。』

叮叮傳送了視覺訊息給她;她的心眼看到蘇杞城被淡粉色光芒包圍,範圍比上次大很多。

…………

『妳也喜歡他。』

叮叮又傳送了視覺訊息給她,她看到自己一樣籠罩在淡粉色光芒下。

『我……

朱克琪摸著愛貓,低下頭,微微皺了眉頭。

 

====

作者的話:

蘇先生,你什麼時候要告白?

(這兩位從來沒催過稿,人真好~~)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