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何時初體驗

(2)

公園腹地十分廣大,兩人邊走邊看,美景盡在眼底。

「楓葉紅得差不多了,雖然還有一些綠葉,不過黃綠紅三色交雜,真是美不勝收!」

「是啊!空氣也很清新,在這裡好舒服呢!」

他倆牽著手來到護城河邊,忽然有人插嘴。

『肚子餓餓。』

朱克琪的黑貓噹噹用傳心術和他們溝通。

「噹噹餓了……」

蘇杞城也收到訊息了。

「噹噹,你再等一小時,就會有哥哥姐姐過去餵飯了。」

異次元事務所的中途之家也提供到府照護貓咪的服務,出遊前她都安排好了。

『哼!你們自己跑出去玩,都不帶我去!』

出門前朱克琪已解釋過很多次,噹噹仍覺得被丟下而鬧彆扭。

「你出國要留在海關檢查很久,我們都回家了你還沒檢查完啊!而且每次出門你都嚇得要死,還說!」

「我們很快就回家了,媽媽和叔叔絕對不會丟下你們的,放心好嗎?」

「對啊,我們會買貓咪零食給你們吃,好不好?」

聽見有零食當伴手禮,黑貓才安分下來。

『好吧,你們快點回來喔!』

成功安撫愛貓後,兩人鬆了口氣。

旁人看起來以為是情侶對話,完全不知道他們其實在跟遠在家中的貓咪交談。

「那邊有章魚燒的攤子,小琪,妳不是想吃嗎?我去買,妳先坐著休息。」

「好!」

望著體貼男友的背影,朱克琪露出笑容。

章魚燒買回來後,他馬上餵她吃,還貼心地先吹幾口讓食物較好入口。

「來,小心別燙到了。」

「謝謝。」

她接過竹籤咬下一口,也催促男友快點吃。

「口味跟國內的不同,不過也別有一番風味。」

「小琪,妳比較喜歡哪一種??」

「都喜歡耶!好好吃~」

女友臉上洋溢著幸福。蘇杞城覺得比起在章魚燒上跳舞的柴魚片,還是朱克琪的表情比較好看。

「小琪的笑容,看了有一種幸福感……」

「咦?」

她臉色轉紅。

「我……可以這樣和妳在一起,我覺得很幸福……」

蘇杞城不禁透露心聲。

「杞城,我也是哦!」

四周的櫻國遊客聽不懂他們的語言,否則肯定紛紛戴上墨鏡。

離開小阪城公園,他們又買了幾家攤子的熟食,吃飽喝足後才散步回飯店。

──該來的總是會來……

女友正在洗澡,蘇杞城什麼也沒準備。他腦袋一片空白,口中碎念:

「船到橋頭自然直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洗好了!」

女友穿著飯店附的浴衣,領口有點低,髮尾還帶點濕氣。他吞了口口水,為了不讓自己亂看,馬上衝進浴室。

邊胡思亂想邊沖完澡,他聽見電視聲與女友的笑聲。

──小、小琪應該也累了,還是不要造成她的負擔比較好……

──就看電視看到睡著好了……

──坐在床上就跟坐在沙發上一樣,我不要想太多……

他鑽進被窩,摟著女友看電視。作戰成功,或許該說失敗,他真的讓電視看到睡著。

迷迷糊糊間,他知道女友在幫自己蓋被子。

他沒力氣睜開雙眼,周公的使者拉住他,將他拉向甜美的夢境。

 

====

作者的話:

這篇是小琪系列最長的一篇呢!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