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萬歲

5

她轉向吳倚雍繼續傾吐:「以前都是媽媽幫我挖,後來沒辦法常常回家,都是歷任男朋友幫我挖……可是他都說,耳屎會自己掉出來,所以不幫我挖!好,就算他的會自己掉出來好了,可是我的不會啊!!」

激動的她對著先生大吼:「我沒找前男友來已經不錯了!這孩子是無辜的,你別錯怪他!他跟我一樣,沒辦法常常回家給媽媽挖,所以我們就輪流挖……我沒讓他躺我大腿已經很對得起你了你知道嗎?」

說完,她拿起掏耳棒,要男子趴回茶几上。

「剛剛被你們打斷,我還沒幫他挖完呢,有什麼事晚點再說!」

無法忍受的委託人過去搶下掏耳棒。

「我不准妳幫他挖!」

「為什麼!他是來交換挖耳屎的,他已經幫我挖完了,他的也要清乾淨!」

「不准就是不准!」

「我、我先回去了……」沒見過這種場面的年輕人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

「不然讓他幫他挖!」卿萼纚指著吳倚雍大喊。

「這樣可以!」律袤不甘示弱地吼回去。

三個人六隻眼睛看著他,他只好點點頭,用手示意青年趴在茶几上。

──靠,我這輩子還沒幫人掏過耳朵呢……而且對象竟然是個男人……

「痛!」

「對不起……」書生默默放輕力道。

 

◇◇◇

 

過了一個月,忙得焦頭爛額的吳倚雍起身泡了一杯飲料,喘口氣休息一下,發現手機有新訊息。

「咦?是律先生?」

『我之前害怕我太太耳道受傷,所以才抵死不幫她清耳垢,後來我們溝通過,買了一個附了鏡頭的挖耳設備,可以自己用手機看耳道的狀況,這樣就不必怕她受傷,還可以檢查耳朵內有沒有異狀,上次看到她耳朵內莫名破皮,就趕快在第一時間去看醫生,好處多多!』

「哦,那真是太好了……」

上次書生幫年輕人掏完耳朵後,兩人一起離開,委託結束,剩下的就讓委託人和太太自行溝通。

對方又傳了一則訊息過來。

『挖耳設備有可替換的套件,上次的年輕人也一起合資,有需要的時候也會來我們家挖耳屎呢!』

──嗯?這算不打不相識嗎?

知道三人的問題一起解決,他嘴角微微上揚,放心地端著飲料回座位,打算繼續奮鬥。

──附鏡頭的除耳垢設備,好像蠻好用的……

搜尋後打開網頁,看到圖片及說明,吳倚雍有點心動。忽然間,左手邊發出杯子撞到杯墊的聲音。

「啊!對不起,不小心撞到了!」對方小聲向大家道歉。

他左邊座位是機動組的同事,今天不在,再左邊是蘇杞城,也就是剛才道歉的人。

──杞城是不是可以趴在小琪老師的大腿上讓她挖耳屎……唉……

不小心瞄到蘇杞城的螢幕,看見上面的嬰兒服與嬰兒用品,他心裡又一沉。

──杞城這麼興奮,看嬰兒用品到忘我,才會不小心撞到杯墊吧……

雖然兩人目前還沒發布懷孕的消息,不過這是遲早的事。知道這是必須接受的結果,吳倚雍搖搖頭告訴自己別再想了。

──我應該也不需要這個,真的不舒服找耳鼻喉醫師處理就好。

關掉除耳垢設備網頁的書生決定專心辦公。

 

====

作者的話:

看起來很像可視挖耳棒的廣告,但其實不然

我自己買了一組,結果上次零件(挖頭)掉在耳道裡,只好去找耳鼻喉醫師夾出來

我還是會繼續用,不過就用鑷子模式,不套零件就不會掉了

然後想到為何我得把自己搞得這麼麻煩,就生氣氣寫出了這篇

對,就是因為我老公不幫我挖耳屎!好想找人交換挖耳屎!(被打)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