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加的愛

2

「妳的白馬王子很愛妳,而且他跟你前夫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丘德聆看著好友。「小琪,妳明白吧?」

「嗯,我知道……」

沒想到上一段婚姻的創傷還沒痊癒,連帶影響到現在她和丈夫求子的心願。

「過程中不要一直只想著要生孩子,記得妳很愛他,他也很愛妳,這樣就好了。正視自己的需求,結合是因為相愛,不是只為了繁衍。」

朱克琪點點頭。她以為婚前已把所有傷痛發洩完畢,已經擺脫過去的陰影了,殊不知揮之不去的夢魘又在這時候冒出來。

丘德聆拍拍她的肩膀,指著休息室桌上:「要不要吃水果?」

「好〜」她把煩惱放在一邊,露出笑容回答。

「總之先練習轉念,如果過一陣子沒有起色,再搭配能量療法看看?」天使老師削了兩顆蘋果切好,端了一盤給她。

「德聆,謝謝妳〜」朱克琪知道自己能做的是什麼,好好補充營養、放鬆心情以及把握當下好好享受。

 

◇◇◇

 

這幾個月,朱克琪把天使的提醒謹記在心,時時刻刻調整心態,驗了沒中也不氣餒。

有一天,蘇杞城覺得奇怪。「咦?排卵期不是上週嗎?」妻子今天也穿著性感睡衣對他招手。

「今天有點想……可以嗎?」

她決定不要再管什麼排卵不排卵,而是因為愛對方而結合。

「可以!當然可以!」工程師眉開眼笑地放下手上的書進房去。

持續努力了幾個月,朱克琪也不再主動驗孕,直到有一天……

「嘔……」

在異次元事務所員工餐廳吃飯的時候,她忽然乾嘔了一陣。

「小琪,妳還好嗎?」

蘇杞城驚慌失措,隔壁桌的巫雅綴卻忽然起身大叫:「小琪老師,妳是不是有了!?」

烏鴉嘴音量驚人,他這麼一喊,喧鬧的餐廳頓時鴉雀無聲,兩秒寂靜之後,眾人紛紛靠到他們身邊。

「小琪老師,恭喜!」

有人打了蘇杞城的背:「好傢伙,真有你的!」

「噢!好痛!」準爸爸哀了一聲。

「等等,我來看看!」能量療癒師湊過來,運用靈視力看了朱克琪的腹部。「哇!真的有一個金色小亮點耶!」

「我也要看!」巫雅綴興奮地擠過來。

「你又不會看!走開啦!」

「等等、還沒驗……還不知道……」面對大家的關心,朱克琪有點心虛。

「哎呀我都看到了,就算驗了也是兩條線,相信我!」

「啊……」原本一直想懷孕的她,之前苦等不到兩條線,現在卻在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態下被爆雷,心境十分複雜。

「在吵什麼?」走進餐廳的代理社長喊了一聲,大家安靜下來。

蘇杞城和朱克琪互看了一眼,前者正想張口解釋,後者忽然衝出餐廳。

「嘔~~~~」

「哦!」看了動物傳心師的模樣,符姓男子已經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他拍拍蘇杞城的肩膀:「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盡量說。」

「謝謝!」

準爸爸十分感激。

 

====

作者的話:

我沒看過金色小亮點,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XD

我想應該可以,但不知是不是這輩子XD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