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再見妳一面

2

不遠處的張譯銘喃喃自語,有時點頭,有時皺眉;他一邊拿出隨身包包裡的紙筆開始抄寫東西。過沒多久,他轉身回到門口,對廖正颽說:

「可以了。」

「咦?這樣就解決了嗎?」

房仲喜出望外。

「還沒……伯伯有心願未了,所以一直出現在這裡,我們先回去調查,之後再跟貴公司報告。」

「這樣啊,好的,謝謝!辛苦兩位了!」

他們來到走廊,要進電梯時,張譯銘一個踉蹌差點跌倒,幸好廖正颽眼明手快,馬上扶住他。

「譯銘,你怎麼了?你臉色好像不太好,是不是使用靈視力太累了?」

「我……我只是有點頭暈,應該一下子就好了,你別擔心。」

在廖正颽的攙扶下,他們來到一樓大廳,坐在沙發上休息。房仲也很擔心,馬上去買了運動飲料給他。

「是不是太勞累了?補充電解質或許會好一點。」

過了一會兒,張譯銘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房仲似乎還有約,頻頻看錶,並一直用手機傳訊息。

「你先回去忙沒關係,我請公司的人幫忙。」

廖正颽察覺他坐立難安,便如此說道。

「謝謝您!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請隨時聯絡我!」

遞名片給廖正颽後,房仲匆忙離開。

 

「譯銘,你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很不舒服?」

廖正颽輕聲問道。

「有點頭暈、想吐……

「你好好休息,我問聆老師該怎麼辦。」

丘德聆是異次元事務所的天使老師,教授跟天使有關的課程,張譯銘上課後,知道如何關閉靈視力,才沒再被好兄弟騷擾。詳情請閱讀008●○眼中的靜謐

事務所裡的大多數員工都稱她為聆老師,雖然兩人剛開始覺得怪怪的,但她本人並不覺得不妥,於是他們也跟著叫。大家這麼叫時,語氣都是非常恭敬的,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廖正颽邊講電話邊輕撫張譯銘的背,掛上電話後……

「你今天有沒有畫結界?」

「啊……忘了……

向大天使米迦勒借光劍架在自己四周,建立起防護網,稱為畫結界;可保護自我能量,免於其他能量侵襲。

「聆老師說你先請大天使米迦勒切斷你跟伯伯的連結,再用白光逆時針旋轉淨化自己,然後自己補一下愛之光,補心輪和眉心輪,以後查案記得都要先畫結界。她現在先幫你寫療癒紙條,等一下你狀況好些,我再打電話請她熄掉蠟燭。」

「好……

天使的能量療法愛之光可寫療癒紙條和許願紙條,藉由燭光繼續傳遞能量,療癒他人、自己,甚至可以許願。有些人接受能量時會想睡,故不可在對方外出、搭乘交通工具時施作,以免發生危險。

過了十幾分鐘,張譯銘補完能量,便對廖正颽說道:

「正颽,我好多了,我們先回去吧。」

他打完電話請丘德聆熄掉燭火。

「譯銘,聆老師要你在腳底畫上海底輪符號。」

對方馬上照做。海底輪是七大脈輪(能量中心)之一,位於最下方,尾椎、會陰部及臀部、雙腿都屬於海底輪;在腳底畫愛之光的海底輪符號,可幫助人從接受能量時的恍惚狀態回到平時的狀態,也可避免暈車。但對能量的感受人人不同,不是每個人都覺得有效。

 

====

作者的話:

用白光逆時針旋轉可淨化自己,之後順時針旋轉包住自己,也可保護自己的能量

有興趣或敏感體質的人(對能量敏感的人)可以試試

我寫完這篇又發現在打自己臉,因為上次接動物溝通個案時忘了畫結界,結果就出現感冒症狀......

這篇也提過畫結界,可參考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