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凋謝的百合

4

同一時間。

「豪妹,你覺得今天的下午茶怎麼樣?」

坐在沙發上滑手機的小甫對豪妹問道;他豎起姆指。

章佳豪身材高大壯碩,但聲音非常悅耳動聽,很像少女。雖然他喜歡扮女裝,但因覺得自己的聲音與身材十分不相配,所以能不說話就不說話。

「那下次再找孫警官去一次好了,哈哈!」

豪妹點頭。

「找大潔應該也可以吧?」

他抬起頭看了小甫一眼,頭又點了兩下。

小甫坐到他身邊:

「你覺得大潔怎麼樣?」

豪妹眼中流露出不解的神情,像是在問:「什麼怎麼樣?」

「嗯……例如今天的妝髮啊、衣服鞋子包包啦!」

他手指頂著下巴,思考了一番,難得開口說道:

「還算不錯,不過可以再點綴一下。」

「對對對,我也這麼覺得!咦,對了,你們身高差不多,衣服應該可以交換穿吧?」

豪妹狐疑地看著他,一臉「你在想什麼」的表情:

「我應該會把她的衣服撐破……

「呃……

小甫發現自己說錯話了,他繼續說道:

「那、那可以一起去買衣服啊!互相交流一下!」

豪妹又看了小甫一眼,隨即拿起搖控器,打開電視,心不在焉地看著。

室友跟著一起給電視看了一會兒,又開口問:

「豪妹,我認真問你哦,你喜歡哪種對象?」

他一副不想回答的模樣。小甫見狀並不氣餒:

「我覺得大潔對你有好感耶,你覺得她怎麼樣?」

「我覺得她不會喜歡我這種人。」

「你幹嘛這樣說自己啊!你很棒好嗎!」

豪妹不答腔。

「你覺得她怎麼樣嘛!」

「如果她喜歡你呢?你要不要試試看?」

小甫死纏爛打,連續發問。

…………我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我不理你了!」

室友一氣之下甩門出去,衝到斜對面的304號房狂敲門。

 

「阿絜!阿絜!」

他對正姐訴苦,對方已習以為常。

「你說要怎麼辦啦!氣死我了!」

「改天先找大潔確認看看?」

「好吧,也只能這樣。」

接著,小甫又跟正姐聊天聊了一小時才回房。

 

隔天晚上,小甫想去夜店玩,走到樓梯口時,發現大潔正好從四樓走下來。

「嗨,大潔!」

「小甫,謝謝你的胸針,抱歉,昨天忘了還你。」

她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失落。

……我要出去玩,妳幫我拿去房間好嗎?豪妹在。」

「啊…………

她的臉頰稍稍泛紅,嘴角微微上揚。

「妳喜歡他嗎?」

「我……

她的臉瞬間紅得像煮熟的螃蟹。

「我覺得妳們很配哦!加油!豪妹很被動,記得要多找話題跟他聊,最好馬上告白!」

「可是……

「我會幫妳的!不要怕!上啊!!」

他推著張簡潔的背來到302號房,打開門拉她進去,壓著她雙肩,讓她坐在沙發上。

「豪妹,大潔來還我胸針,你幫我收著,順便再拿一些配件給她看,也可以跟她分享一下搭配的心得哦,你們慢聊,我出去玩啦~」

 

====

作者的話:

似乎都靠小甫在撐場面XD

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