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何時初體驗

(7)

『你們總算回來了!快點!我快餓死了!零食呢!』

一回到家,噹噹就來要飯。

『歡迎回家,玩得開心嗎?』

叮叮照樣穩重。

蘇杞城抱起噹噹:

「你又變重了,是不是又吃了兩份飼料!?」

『我才沒有!』

朱克琪則抱起叮叮:

「叮叮,妳變輕了……」

「噹噹你還想吃零食?減肥成功之前零食只有叮叮的份!」

『過分!』

無視吵鬧的噹噹,蘇杞城倒在木頭地板上:

「好累~」

馬上開罐頭餵食的朱克琪說道:

「杞城,辛苦你了……」

她拍拍男友,讓他坐到沙發上休息,自己弄完簡單的晚餐才叫醒男友。

看著國內的新聞、吃著熟悉的食物,蘇杞城鬆了口氣:

「終於有回家的感覺了……」

「是啊……」

吃完晚餐,叮叮噹噹過來撒嬌,趴著他們的大腿睡覺。

「櫻國很漂亮,不過還是家裡好。」

「因為有移動式暖爐嘛!」

兩人相視而笑。

新聞播報完,電視開始播放談話性節目,他們邊摸貓邊隨意看看。

『我們來看看現在網路上當紅話題,很多人轉發耶!男女朋友交往很久,但是都不上床,究竟是怎麼回事?這個男的早洩嗎?還是不舉……』

主持人的話語令兩人尷尬不已。

『而且這樣女生反而會覺得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

「小、小琪,妳很有魅力,真的……我、我也不是有……性功能障礙……」

蘇杞城忍不住開口。

「杞城,沒關係的……」

「…………」

沉默奪回場控權。

『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是珍惜對方的表現,交往又不是為了性。』

來賓闡述自己的意見。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可能你是這樣,但另一半不是啊,你總要滿足另一半的需求吧,想讓對方舒服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面對主持人尖銳的提問,來賓無法反駁。

『這、這麼說也是……』

「…………」

見男友說不出話來,叮叮噹噹的媽媽打破沉默。

「杞城,我希望你開心、舒服……如果有什麼我能做的請你告訴我……不要客氣。」

朱克琪紅著臉認真說完,蘇杞城卻不敢面對她。

「不,應該由我……」

主持人繼續打臉,打了蘇杞城的臉。

『現在男女平等,不用去想要由誰主動啦,任何人都可以主動……』

朱克琪湊過去吻了男友。不同於以往的輕啄,她深深吻了他。

「小琪……」

他把佳人擁入懷中。

「杞城,你……如果很累、或想多陪陪叮叮噹噹……還有我……可以留在這過夜……」

她以極小的音量說完,害羞得把頭埋進男友胸口。

──天啊,我竟然讓小琪做到這種地步……蘇杞城,你是不是男人啊!

他抱開愛貓起身,從行李箱挖出藥妝店員強迫推銷的保險套放在桌上。

「小琪……真的可以嗎……」

對方害羞點頭:

「我先去洗澡……」

他緊張不已,並在內心對談話性節目主持人的助攻獻上無比的謝意。

──小琪會、會圍著浴巾出來嗎……總、總不可能一絲不掛……

他腦中充滿各種綺麗的妄想,血液開始集中在下半身。

 

====

作者的話:

結果最後一集才......

嗯?真的會做嗎?(被打)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