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何時初體驗

(8)

洗好澡離開浴室的女友與平時沒兩樣,眉宇間卻多了哀愁。朱克琪走到蘇杞城面前深吸一口氣:

「杞城……對不起……我、我那個來了,下次才可以……」

「咦?」

模擬了許多情境的他愣住。

「你、你還是可以留下來過夜,可、可是……」

看著女友歉疚的神情,他一轉緊張的心情:

「不用在意,那就下次。肚子痛嗎?我去泡黑糖水給妳喝?還是妳想吃巧克力?家裡沒有的話我出去買。」

男友的語氣如此溫柔,她不禁流下淚水抱緊對方。

「小琪?妳怎麼了?很痛嗎?哪裡不舒服?」

前夫聽到她生理期不能行房,只會一臉鬱悶,臭罵她一頓,責怪她壞了自己的興致。

「謝謝你……杞城……謝謝你……」

男友驚慌失措,不知該如何安慰她。

當晚,他倆相擁度過甜蜜的夜晚。兩人深吻好幾次,在這方面總算往前邁進了一步。

 

一週後,適逢週末。

「杞城……今天可以……」

朱克琪洗完澡紅著臉告訴男友。蘇杞城馬上關掉電視衝進浴室。

來到臥房,女友躺在床上等他,神情看來十分緊張。

「哈哈,我第一次用套子呢……如果弄壞了怎麼辦……啊!還好店員拿家庭號給我們,有20個,哈哈、哈哈哈哈……」

鑽進被窩的他語無倫次。知道他很緊張的朱克琪握住他的手。

「杞城,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應該的啊,人跟人之間是互相的……」

她把男友的手放在自己胸口,蘇杞城感受到掌心傳來的鼓動。

以此為信號,他開始探索心愛女友的身體。朱克琪緊繃的身體逐漸變得柔軟,他也以讓對方舒服為原則努力。

蘇杞城笨拙但溫柔地度過初體驗。

「小琪……對不起……我技巧不、不好……」

完事後,他緊緊擁抱女友,輕撫對方秀髮,撥開她因汗濕黏在額頭的瀏海。

「不會,你很溫柔……比起我前夫,真的好太多了……」

她幽幽傾訴前夫對她的不尊重,蘇杞城從頭到尾一直抱著她。

──我一直擔心自己被拿來比較,但原來我好很多……真是庸人自擾……

「小琪,以後有什麼事我都會跟妳說,我希望妳也可以找我商量,不要自己悶著頭想。」

他訴說了自己的心情、深怕被拿來比較、不如人的恐懼。

「被重視的感覺比技巧什麼的更重要……如果重視對方的心情也是一項技巧,那杞城可以拿90分!」

朱克琪露出認真的表情。

「那剩下10分呢?」

「因為太過重視對方,忽視自己的心情所以扣10分。」

「哈哈哈哈!」

兩人相視而笑。

 

家庭號保險套沒多久就用完了,蘇杞城去購買生活用品時,也會順便購買,不再害羞。

兩人的感情變得更好,只是偶爾會被噹噹揶揄。

一次,朱克琪還在床上休息,蘇杞城先離開房間,噹噹跟他說:

『叔叔,你今天怎麼這麼快?』

只見一個大男人跪在走廊。

『叔、叔叔今天比較累……你不要亂講話好嗎!』

心愛的女友與愛頂嘴的噹噹加上溫柔懂事的叮叮,蘇杞城覺得這真是完美無缺的家庭,如果噹噹可以話少一點就更棒了。

 

====

作者的話:

開了牛車XD

這裡是本店啊,本店只會開牛車XD

目前沒有很想開BG的車,就算要開也是在分店開XD

老實說原本想讓他們下篇再做,但是他們不肯,所以我遲遲無法寫完,只好就範XD

山本小鐵子是我很喜歡的BL漫畫家,老師的作品常常都有床戲拖了又拖的情形,我這次也拖了八集(不過跟老師比已經算快了吧)XD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