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面目由我獨占

顯世117年盛夏,異次元事務所美眉組的高大偽娘豪妹嫌熱,去修剪了自己原本的頭髮。他身上穿著簡單的T恤與休閒褲,而非女裝。爬上宿舍樓梯時,他從褲袋掏出手機傳訊息給女友大潔。他們的故事請閱讀055永不凋謝的百合

『我快到家了。』

張簡潔傳送了一個貓咪送出愛心的貼圖,接著,章佳豪聽到四樓傳來房門用力關上的聲音,然後是快速下樓梯的腳步聲。他走到三樓時,她也正好下到三樓。

這時,詹宓打開房門打算外出。

「嗨,阿宓。」

豪妹朝他打招呼。

「午、午安……」

詹宓覺得這聲音似乎在哪聽過,但他對對方毫無印象。

章佳豪和女友手牽手,一起走回302號房。

「…………啊!」

看見他們走進隔壁房間,詹宓才想起對方是誰。這也不能怪他,因為豪妹平時都是女裝扮相。雖然大潔就在旁邊,但他仍罹患了暫時性失憶。

 

回房後,兩人坐在沙發上喝飲料看電視;大潔不時偷看剛修剪頭髮的豪妹。

「怎麼了?」

「沒有啊,只是覺得你好帥!」

張簡潔笑得很開心,章佳豪微笑以對。這剛修剪過的髮型,配上英俊的長相與精壯的身材,絕對可躋身想交往的男人排行榜前十名。

「晚上想吃什麼?」

「這家!我想去這家餐廳!」

她點了幾下手機,秀出網頁給他看。

「好。」

她馬上打電話訂位,很幸運地訂到兩人的位置。

 

出門前兩小時,豪妹想起身準備,卻被大潔拉住。

「我要去化妝,不然會來不及。」

她搖搖頭:

「你穿這樣就好,我今天想跟穿男裝的你約會。」

「……那我去換件衣服。」

「等一下再換就好,換衣服又不用半小時。」

她任性地抓住男友的手臂,把頭枕在他肩上。等到出發前半小時,她才放開手,隨他進入臥房,跟他一起選衣服。張簡潔希望男友可以面對真實的自己,而不是一直躲在化妝品、假髮和洋裝築成的堡壘後。雖然豪妹說扮女裝是自己喜歡,也可以紓壓,但她覺得他只是還沒發現自己潛意識裡逃避的情緒。

 

大潔幫豪妹挑了一件設計款T恤,還有布料較為硬挺的休閒褲,顏色也與她自己的洋裝頗為搭配。平時有健身習慣的他,雙臂的肌肉露出袖口,T恤擋不住其健美的身形。

著裝完畢,兩人便牽手一同出門。

 

這間餐廳以咖哩料理著稱,不管什麼口味、什麼辣度都有。他們點了兩份不一樣的,你儂我儂地分食。

然而,回程路上,章佳豪發現張簡潔心情不好。回宿舍後,他小心翼翼地問道:

「潔,怎麼了?在意路人的視線嗎?」

張簡潔是個美女,但因荷爾蒙分泌失調而身高極高。每次走在路上有人看她,她都覺得對方一定把自己當成異類,因而感到自卑。

她沒說話,默默點頭。

「妳說想在我身邊獲得勇氣……但得到勇氣的其實是我……。我、我太沒用了,無法成為妳的支柱……」

「不是的……不是這樣……」

她從喉頭擠出細微的聲音。

「?」

「大家都是在看你,因為你很帥!那些女生的眼神就是在說她們想把你吃下肚!!我吃醋!!!」

張簡潔大喊。

「我不想要大家一直盯著你看!你以後不可以穿男裝出去!!我不管!!!」

她搥著豪妹的胸膛,歇斯底里地大叫。

「你穿男裝只有我可以看!」

豪妹摟著大潔苦笑,他輕拍她的背安撫:

「好,都依妳。」

 

====

作者的話:

蓮說想看豪妹穿男裝,結果變成這樣XD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