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少爺逼我嫁

(3)

詹宓拿出手機通訊錄一一篩選。

(阿星……長相太凶狠了,請他來演反派還差不多。治靈哥很酷,但是都不講話也面無表情,應該不太適合。杞城的話……氣質還差那麼一點……。雅綴是還OK啦,但他跟翔宇好像已經開始練習了……。啊~~~~)

他抱頭煩惱時,手機忽然發出收到訊息的音效。

『好像還蠻有趣的嘛!可以大鬧一場。好,我演!』

詹宓傳送了一張喜極而泣的貼圖。

『哇!小甫!謝謝你!!』

『劇本完成再跟我說吧~』

(對,要先改好劇本……男主角就慢慢找好了……還有老人,不過老人戲份少,應該隨便找就行……)

他開始動手修改劇本。

 

過了一個月,劇本、配樂、道具、服裝等幾乎都處理好了,只差男主角。因遲遲找不到人,詹宓得自己下海演老人,等沒戲份時再退到旁邊一起配樂。小甫三番兩次問何時要開始排演,他只能求天使幫忙。

「啊~~~男主角!男主角!天使啊!請賜我一個男主角!」

這時,他聽見外面走廊傳來很大的聲響,打開門一看,發現小甫正在踹斜對面305號房的門。

「小、小甫,你怎麼了?為什麼這麼生氣?」

住301號房的他戰戰兢兢地問道。

「不准問!」

小甫放棄踹門,氣沖沖地轉身回房。詳情請閱讀070豹紋小弟不性感

「305號房是……餐廳老闆啊……餐廳老闆!?」

(是個帥哥,而且小甫在踹他的門,應該代表他們很熟,或許可以……?)

詹宓拿起手機打好非常客氣的訊息,一邊祈禱一邊送出。

『裴帥您好,不好意思打擾您,我是301號房的詹宓。年中聚餐時我有演戲的節目,不知您是否有空參加呢?我想請您飾演男主角,女主角是由小甫演出,謝謝!』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裴軒馬上就回訊息了。

『沒問題。』

「太棒了!」

『非常感謝您!!這是劇本,請先背台詞,大家有空時就可以來排戲了。』

「萬歲!萬歲!萬歲!」

詹宓高興萬分。

 

「為什麼這傢伙是男主角!」

排練時,小甫一見到裴軒,就像隻生氣的貓蓬起尾巴炸毛般不客氣,詹宓覺得他口中似乎都要發出貓咪威脅的「嗚嗚」聲。

「因為找不到人……小甫,拜託……我們先排一次看看好嗎……」

詹宓哭喪著臉,他非常害怕小甫忽然後悔。

「你是不是覺得你演得不夠好,配不上我,所以想臨陣脫逃?」

裴軒露出游刃有餘的笑容,語氣中充滿嘲諷。

「誰說的!我倒要看看你多會演!」

看見激將法對小甫奏效,詹宓鬆了口氣,放下心中大石。

「今天我們先拿著台詞看沒關係,也可以即興發揮,不要拉不回來就好。」

兩人還在互瞪。應該說小甫單方面瞪著裴軒,裴軒只是笑著看他。

「那個……我先開始哦……」

他開始念台詞,心中充滿不安,但看到兩人逐漸將視線轉向劇本,便越來越入戲。

 

====

作者的話:

這是裴帥第一次在年中聚餐表演,而其實他給面子的對象不是詹宓XD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