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少爺逼我嫁

(6)

她被押上飛天花轎,轎子由銅牆鐵壁製成,需以密碼開啟,她無法逃跑;現場獨留老翁在原地哭泣。

「芙兒……芙兒!」

此時,端木俊出現,他安慰老翁:

「老人家,您別擔心,一切已安排妥當,令千金很快就會平安回來。」

 

青山幫回到堂口,發現高塔已被炸個粉碎,現場只剩瓦礫。他們沒地方降落,只得迫降在地面。

「是誰幹的好事!」

黑道大哥怒罵。說時遲那時快,銀色的電磁網罩住他們,令他們動彈不得;官府的大隊人馬隨即出現,拿出許多黑道犯法的證據,將一幫人逮捕歸案。

詹芙兒在密閉的花轎內,只聽見外頭傳來的叫喊聲不絕於耳。等外面的喧鬧聲平靜下來,有人開啟花轎上的門鎖。她緊緊握住暗藏在身上的防身武器,一見到開門的人就刺過去。

來者一閃,她身上的小刀劃過對方手臂,她失去重心跌出花轎,眼看就要摔個狗吃屎,對方一把拉過她,讓她倒在自己懷裡。

「我好心來救妳,妳卻這樣對我,真是好心沒好報……」

詹芙兒推開他,四下張望後發現青山幫已全滅,知道是端木俊幫的忙,對自己方才的舉動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大人……」

「上轎吧,我送妳回去。」

「大人的傷……」

她看著端木俊的手臂,華服破了,傷口正流出鮮血。

「回去再處理。」

 

或許是精神上的壓力加上身體上的勞累,她在回程時昏昏沉沉地睡去。醒來時,她躺在華麗房間的柔軟被窩裡,老翁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照護她。

「芙兒,妳終於醒了!」

她望向窗外,天色已全黑。

「爹,這裡是……?」

「這兒是端木大人家,大人送妳回來後就讓妳在這休息。」

詹芙兒東張西望,看了房內華貴的擺設覺得十分新奇。她從床邊的窗戶看出去,發現這裡也是天上的高塔之一,往下俯瞰的景色十分壯觀。詹芙兒一轉頭,看見一旁的桌上擺著鳳冠霞帔。

「大人為什麼沒送我回家?為什麼帶我們來天上?還有,為什麼鳳冠霞帔在這?」

「芙兒,端木大人說要娶妳,咱們父女倆以後不必過苦日子了!」

「爹!可是官員沒一個好東西!在天上飛的有錢人個性都很差,你一定是被他騙了!」

她對這出乎意料的發展大驚失色。

「大人為人誠懇、宅心仁厚、愛戴百姓,也一舉滅了青山幫,是位不可多得的好女婿。能把妳交給大人,爹非常放心。以爹的病體,不知能再活多久……為人父母的心願,就是早日看到兒女成家……」

此時,端木俊正好走進來。

「爹先去準備,芙兒,妳也快快更衣。」

老翁離開房間,把時間留給他倆。

「爹!」

詹芙兒伸出手,卻遭端木俊擋住。

「看來妳對我似乎有所不滿……」

「大人在說什麼呢?高高在上的官員身邊應該不缺女伴,為何要來作弄我這種地面上的小村姑……」

她別過頭去。

「拜堂後兩位便可在此住下,我已找到天上最好的大夫,如此一來,老丈人的疾病定可痊癒。那最好的大夫,以兩位的財力,只怕負擔不起……」

 

====

作者的話:

跟子貢借姓一用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道大哥
    全站熱搜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