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識的兔兔

(4)

樊奕暘打開視訊開關,連上線,其他董事都還沒現身。

「什麼科系的學生?」

秘書覺得條件不足無法搜尋。

「不清楚,先查今早勤學樓二樓的課表。」

樊奕暘把稍微鬆開的領帶重新打好。

「BOSS,強烈要求提示!」

「他用的錶是我們上個月新推的限定單品,是條線索。」

樊奕暘說完便收起心思,調整了坐姿準備開會,無視在一旁快要跳腳的單琦葵。

『咚!王董事已上線。』

電子語音朗讀出來的內容適時打斷還想碎念的單秘書。會議必須保持安靜,她只好乖乖閉嘴,改用眼神掃射身旁的執行長,奈何穿不透BOSS強大的氣場。

『唷,樊董事,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汪汪!』

螢幕另一頭傳來狗叫聲。

『哎呀可愛的萊西妳等會!不好意思啊,我先把我家小狗抱走啊!』

透過螢幕聽見腳步聲及開門聲,單琦葵小聲發難:

「資訊這麼少要怎麼查?」

「我相信妳可以。」

他簡短一句話完美將問題拋回去給秘書。

單琦葵忍不住用力握拳,心想有答跟沒答一樣,果然BOSS永遠是BOSS,我忍,BOSS都是對的。

我相信我可以,單祕書給自己催眠打氣,掏出隨身攜帶的胃藥默默含淚吞下。

『欸,回來了、回來了,不好意思啊,她總是不甘寂寞,我讓傭人先陪她了……』

聽見董事的說話聲,單琦葵終於放棄掙扎,為了不加重胃痛感,她選擇專心查資料。

 

「鈴鈴鈴!」

單琦葵接起內線電話。

「BOSS,有何吩咐?」

『報告進展。』

──距離剛剛開完會也才20分鐘空檔,大人就打了內線來質問!!!

──這是超急件嗎!?

從她當執行長秘書到現在也沒遇過這種事,八卦警報響起!

──有‧問‧題!

──莫非……這男學生跟BOSS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好想立刻聯絡段總,但是上班時間無法好哀怨!!!

『單秘書?』

BOSS突然出聲嚇得她胃抽動了一下,剛喝進去的咖啡差點逆流出來。她深吸一口氣後說:

「BOSS,是這樣的,因為學生人數不少,還有我往市調處申請的客戶資料預計明天下午才能全數回收,所以還需要點時間。」

『盡速處理,加油。』

面對反常的老闆,單秘書暗忖等等去洗手間要不要順便聯絡段總?

 

不一會兒,樊奕暘走出辦公室:

「我回學校處理一些事,有消息隨時通知我。」

他打算回學校探探男學生的消息,說不定自己的學生中有人認識他。

「好的,BOSS,我辦事您放心!晚上會議前司機會去接您。」

單琦葵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從不遲到早退的BOSS居然要先閃!?

樊奕暘頷首轉身離開,突然聽見單琦葵發出花癡般的尖叫聲:

「咦!?這不是琉巳嗎?原來他是這裡的學生啊。哇!這張照片拍得既可愛又帥氣~~~」

他停下腳步回頭看著雙眼都快黏上螢幕的單琦葵問:

「認識的人?」

單琦葵捧著臉頰開心地介紹:

「對啊,他是這次全新桃市餐飲店票選出來的最帥服務生,可出名了!誰不認識,BOSS你看,這張笑容特別可愛喔!」

 

====

作者的話:

段總(段恆熙)這系列的下一篇會出現吧?會出現吧……XD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