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變態我更變態

(1)

顯世119年,秋老虎發威的某個中午,異次元事務所的占卜師成為真來到員工餐廳。尖峰時間已過,空位非常多,負責煮員工餐的畢璦露正在用餐。

「嗨,露露!」

她打了飯菜,在對方身旁坐下。

畢璦露除了在廚房工作,也兼任占卜師一職,和成為真很熟。

「為真姐現在才吃飯啊?」

「嗯,剛才有客人。」

有些客人在中午公司休息時間才有空占卜。

「小一剛走,不然就可以一起聊天了,呵呵。」

小一是巴鴒鷖的外號,她也是異次元事務所的員工,隸屬偵探部門。她們三人興趣相近,很有話聊。除此之外,還有另外四個興趣相近的女性員工。然而,七人的稱號並不是「七仙女」,而是「腐女軍團」。

「對了,我剛才聽小一說,最近有個案子,老大也很頭痛……」

老大指的是異次元事務所代理社長,員工幾乎都這麼叫他。

「是嗯麼?」

成為真把滷豆腐塞進嘴裡,口齒不清地問道。

「許多女性路人分別遇見一名戴眼鏡看似斯文的男人問路,她們指路後對方拿開包包,露出在褲襠外已○○的生殖器,見女性嚇得花容失色四處逃竄就更開心……」

「好變態喔……」

「對啊,變態一號還沒抓到,又出現幾個模仿犯……孫警官那邊已經加強人手巡邏了,但防不勝防……美眉組都出動了,但只有三個人,也不可能24小時都不休息……老大希望大家再想想更有效率的辦法。」

「這樣啊……大概要問問阿理有沒有什麼好用的發明吧……化學去勢的液體之類的,呵呵……」

外號阿理博士的薛理是個發明家,常發明一些看似無用、卻能實際派上用場的神奇物品。

「也對,那我跟老大說!」

接著,兩人邊吃飯邊聊起她們喜愛的BL作品中,變態會遭到什麼樣的對待,講到激動處還差點噎到。

 

成為真下午又接了幾個個案,準備回家時遇到代理社長。

「嗨!阿昌!」

「就跟妳說我名字裡面沒有昌!不要亂拆好嗎!」

符姓男子皺眉。成為真每次都這麼叫他,怎麼糾正都沒用。她吐了吐舌頭:

「好啦好啦!對了我聽露露說你們有個案子很棘手?」

前面四個字看起來是發語詞而非承諾。

「妳聽說啦,有什麼點子嗎?」

成為真是占卜師,偶爾也接能量療法和動物傳心術的案子,跟偵探部門一點關係也沒有,代理社長只是隨口問問。

「嗯……沒有。」

「我想也是,妳要回家了吧,路上小心。」

「明天見!」

轉身走了兩步,她又衝回來大喊:

「有啦!我想到啦!我想到啦!」

符姓男子聽著聽著,眉間的縱紋越來越深。

「這什麼東西……」

「試試看嘛,說不定歪打正著啊,這年頭都在打資訊戰不是嗎?」

他看著一臉認真的對方,低頭嘆氣後離開。

「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要試還是不要?」

她摸不著頭緒,但也沒放在心上,小跳步離開公司踏上歸途。

 

====

作者的話:

有時候看到一堆腐女在討論事情會覺得很可怕XD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