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頭的秘密

2

「對了,最近有一個貓咪溜滑板的影片很紅,妳看過嗎?」天使老師盯著手機問道。

「沒有耶!我要看我要看!」

傳心師把頭湊過去,丘德聆播放給她看。影片中的貓咪自行跳上滑板,滑板經過障礙物底下時,貓咪由上方輕鬆跳過障礙物,旁人紛紛鼓掌。

「哇!好可愛喔!!不過還是……

「不過還是我家叮叮噹噹最可愛,是是,都聽膩了!」她打斷傳心師的話。

叮叮噹噹是朱克琪的貓,在遇見蘇杞城前,那段難過的日子裡,是兩隻貓讓她維持好好生活的動力。

下一則影片自動播放,孩子純真的笑容令受到吸引的兩人繼續看下去。

「弟弟在吃銅幣果呢!」男孩一口咬下表皮深紅帶黃的水果,露出裡面黃澄澄的果肉。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等一下都想去買回家了!」

「妳喜歡啊?我覺得味道有點妙,吃是會吃啦,但就偶爾。」

「是有點,但我跟杞城都蠻喜歡的,我覺得像比較甜一點的精液。」

聞言,雙胞胎互看一眼。

…………」丘治靈原本就沉默寡言。

…………」丘德聆也陷入沉默。

「咦?你們怎麼了?」看完影片的朱克琪歪著頭。

「妳一直說沒進度,沒想到已經全壘打了啊!咦?還是三壘而已?」天使老師露出詭異的笑容。

…………?」傳心師把頭歪向另一邊。

「小琪,你剛剛說像什麼味道?」丘治靈好心提醒。

「比較甜一點的精液啊,怎麼了嗎?」

丘德聆的笑容逐漸擴大:「誰的?」

「咦……當然是…………啊!」她講到這裡才發現自己說錯話,說出口的話卻無法再收回。「啊啊啊啊啊啊啊!」慌亂中,朱克琪奪門而出,整張臉紅得像紅包袋。

「小琪老師?怎麼了嗎?」走廊上的書生被忽然打開的門以及疾速逃走的朱克琪嚇了一跳,手上抱著一堆資料的他伸出手正要打開休息室的門。

「啊啊啊啊啊啊啊!」她沒發現吳倚雍,自己衝上前兩步打開安全門;尖叫的聲音越來越小,回音從樓梯間傳來。

他往休息室裡面看,發現雙胞胎的表情很怪。丘治靈一副尷尬的表情,丘德聆則是捧腹大笑但沒發出聲音。

「聆老師、治靈哥,小琪老師怎麼了?」暗戀朱克琪多年但未曾表明心意的吳倚雍急著詢問,他把借來的資料放在桌上,準備慢慢放回原處。既然她交了男朋友,他決定把這份心情擺在心裡一輩子。

「啊……不告訴你!」丘德聆也是為書生好,因為他知道後必定會傷心。

吳倚雍朝天使老師靠近的同時,坐她對面的靈氣老師長腿一邁率先離開。

「治靈哥……

丘德聆趁他轉身時繞過他,從門口開溜,並畫下結界讓他不想靠近自己。

「唔……聆老師……」這股力量太強大,他無法追上去。

「有些事不知道比較好!」走廊傳來天使老師的忠告。

「嗚……」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擔心朱克琪的他暫時只能愣在原地。

之後,三巨頭都沒跟別人討論這件事,包括朱克琪自己,這件事於是成為他們三人之間的秘密,不過,異次元事務所員工偶爾會聽見丘德聆用銅幣果揶揄朱克琪的話語。

 

====

作者的話:

寫的時候沒有特別指哪一部影片,是隨便想的,後來才想到好像是有這樣的影片

大家也可以隨意搜尋看看喔

另外,內容的由來是,有一天鄰居跟我說覺得某某水果的味道像精液

我沒吃過那水果,但聽我媽說我爸還蠻愛吃那水果的,也只能說「可能每個人的精液味道不一樣吧」

就像《雅量》課文裡的棋盤、稿紙、綠豆糕XD

 

2021.11.01更新:後來我鄰居說他們那次吃了兩顆某某水果,只有一顆有精液的味道,可能是那顆壞掉了

你早說嘛!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