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寫為愛

4

「不但好面子,對喜歡他的人也來者不拒,為了省旅館錢還偷吃偷到家裡!」

這也是朱克琪和異次元事務所代理社長認識的事件。

連續罵了一長串,還提到離婚的關鍵案件,她卻沒有以前那麼激動,心情反而逐漸趨於平靜。

「好像罵完了?」

「那今天先到這裡吧,如果又想到什麼可以繼續。」

蘇杞城心裡想的卻是,自己的女友真的是個非常善良的人!前夫不重視她,她只說了極少缺點,其實應該還有很多可以罵才對。

準新娘點點頭:「好!」這時才發現男友襯衫濕透的她,連忙要他脫下。「對不起,都被我弄濕了,我拿去洗。」

「我拿去就好,妳累了吧,先去梳洗休息吧。」

準新郎如此貼心,她打從心底感激,內心打了個主意。

 

◇◇◇

 

朱克琪沒有父母,蘇杞城的母親又非常忙碌,只說有宴客就好,於是他倆儀式一切省略,憑直覺挑了一天去登記結婚。

登記好,搬家也搬完了。宴客的日子來到,賓客魚貫入場,除了蘇家的親戚和母親的朋友,其他都是異次元事務所的員工。

「小琪老師,妳好美喔!」

「杞城超帥的啦!」

「終於不是格子襯衫了!」

「哇!這件婚紗好好看!」

「適合妳!」

「杞城哥,深呼吸,不要緊張!」

新娘休息室外面有一堆他們的同事在排隊,等著進去和新人打招呼。

「謝謝你們來!」

「換我了!我要拍照!」

「小心!」

狹窄的新娘休息室實在容納不下太多人,眾人推來擠去,蘇杞城擔心有人受傷時,宴客會場傳來主持人的提醒。

「各位貴賓,午宴將於十二點準時開始,請移動您的腳步回到座位,準備祝福新人!」

「什麼!主持人居然是老大!」

「我還想說怎麼沒看到老大!」

「太稀奇了!我要錄下來!」

聽見代理社長的聲音,員工紛紛離開新娘休息室,還給新人寧靜。

「阿符真是厲害!」

「是啊,這幾年一直受他照顧,連宴客日也救了我們!」

新人相視而笑。

正午一到,穿著荷葉邊蓬蓬袖白紗,衣服和頭髮上和有綠葉裝飾品的朱克琪彷彿森林裡的精靈,挽著蘇杞城的手進入會場,全場鼓掌不斷,閃光燈更讓他們幾乎睜不開眼。

主婚人黃惠芳簡單開場後,兩人帶領了一個靜心祈福活動。會場燈光全部熄滅,只剩下燭光。

「謝謝大家的參與,現在我們一起為這個星球祈福。」朱克琪的語氣充滿寧靜。

「請閉上眼,想像整個星球充滿愛的能量。」蘇杞城也很有三巨頭的架勢。

過了一分鐘,主持人請大家張開眼。「非常感謝大家凝聚的力量,也謝謝新人把給自己的祝福分享出來!接下來請好好享受今天的午宴!」

服務生開始上菜,會場恢復熱鬧的氣氛,大家邊享用佳餚,邊欣賞螢幕上投影的婚紗照,聊得不亦樂乎。

 

====

作者的話:

我結婚是十幾年前的事,不知現在有什麼新東西

只能上網搜尋看看

剩下的就自己想像與創造XD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