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藍之歌

1

胡玖希輕輕敲了頌缽,叫醒睡得十分舒服的個案。

「感覺怎麼樣?」

「嗯……」對方慢慢從按摩床上起身,伸了個懶腰。「好久沒睡得這麼熟了!謝謝!」

「肩膀感覺如何?」

對方試著活動肩膀一帶。「不會痛了耶!而且手還可以舉這麼高,真是太神奇了!」

「那就好!」她露出笑容。「這是能量水,回去後也要多喝水,有什麼問題歡迎再跟我討論喔!」

「好,我會再來!」做完愛之光能量療癒的客人喝完能量水,開開心心地踏上歸途。

「時間差不多,完美!」收拾完療癒室,她踩著球鞋來到七樓健身房運動。

「腹部再用力一點……Good!」

使用健身器材時,教練會在旁邊指導,今天的教練是韋斯卡。他是玫國人,講話有點口音,但基本上交談無礙。

──哦哦好養眼啊!

看著他緊身衣下健壯的身材,胡玖希眼睛吃著冰淇淋,練得更起勁。

韋斯卡發現她盯著自己看並不在意,反而擺出展現肌肉的姿勢,逗得她更樂。

「好、這樣很好……Oh!這個動作要注意,妳這邊肌肉比較沒力,慢一點,對。」

她笑著點頭,遵從他的指示。她經常在他當班時來練習,久而久之,他對她的身體狀況瞭若指掌,可以立即給出相符的指導。

盡情揮灑汗水一小時,沖完澡,神清氣爽的她來到一樓,向櫃檯人員道別後走出大廳來到會客空間,卻在看到外面探頭探腦的身影時停下腳步。

──不會吧……我今天特地錯開時間,他還是在這邊等!?

她呼吸急促,發抖的雙腿慢慢往後退,忽然撞上一堵牆。

「小心!」牆伸出手扶她。

那不是一堵牆,是肌肉健美的韋斯卡,他也收拾完了要下班。

「啊……抱歉……」

「沒關係,妳不回家嗎?」見她往後縮的模樣,他覺得有點奇怪。

「等、等一下好了。」

「那我先走,拜拜!」

她嘴角微微往上揚,向他揮揮手,接著隱身於屏風後。

「?」摸不著頭緒的他走出大門,又有人從前面撞上他。

「對不起。」男子往旁邊一跳,幾乎與巷底的圍牆融為一體。

「沒關係。」不在意的他往前走了兩步,歪著頭想了想,又走進公司。

「妳是不是在躲那個人?」他問屏風後的胡玖希,她怯生生地點頭。

「他是誰?」

「之前的一個客人……」她幾乎哭出來了。「找我做過療癒後就一直接近我,常常在門口等我下班……我已經拒絕很多次了!」快崩潰的她努力克制自己的音量,怕外面的人聽見。

「這件事沒有告訴妳們老大嗎?」健身教練臉色凝重。

「有,老大跟孫警官說了,孫警官也加強了巡邏的人力,再加上他出現的時段都是那幾個,我想說盡量避開就好,沒想到他今天在其他時間出現……!」

看她皺著眉,運動完的好心情被破壞殆盡,他覺得生氣。

 

====

作者的話:

這個題材想到很久了

本來這篇是要寫別的

結果被他們插隊

韋斯卡是詹宓系列就出現過的金髮大叔

原來當初根本沒提到他名字,我都忘了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