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藍之歌

2

「你先回去吧,我報警就好……」胡玖希無奈地拿起手機。

「要不要送妳回家?不然等警察來太慢了,他們如果在忙也沒辦法來。」

聽見這個提議,她杏眼圓睜。「可以嗎?」

「嗯,反正我下班了,明天休假,妳家在哪?」

「城西,在公園前搭公車就到了。」

「那走吧。」他要她挽著自己的手臂。

兩人走出大門,詭異的男子馬上衝上來。

「小希!跟我約會!我這有兩張電影票!」

「你走開!」健壯的教練把他推開。「不要騷擾我女朋友!」

跌坐在地的男人失落地看著心儀的女人。

胡玖希也順著他的話講:「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快點放棄!不要再來了!我不會答應的!!」

見心碎的男子愣在地上,兩人快步走向公車站牌,順利搭上公車。

 

◇◇◇

 

下了車,胡玖希東張西望,確認對方沒有跟來才稍微放下心,韋斯卡很盡責地護送她到家,還幫她把家裡前前後後裡裡外外檢查了一遍。

「要喝茶?咖啡?可樂?還是吃水果?」

「蛋好了。」

「蛋?」聽見這奇特的回答,她愣了一下。「煎蛋?炒蛋?荷包蛋?」

「炒蛋,三顆。」

她打開冰箱。「蛋還夠,要不要加培根?」

「太好了!我喜歡培根!」

不知為何演變成深夜在家煮宵夜給外籍教練吃的情境,胡玖希覺得有點好笑;看到對方期待的表情,煮得更起勁。

她自己吃一片培根一顆蛋,端給對方的盤子裡有三片培根三顆蛋,此外一人還有一碗洗好的小番茄。

「我也喜歡番茄!」

見他吃得開心,她也開始享用自己的宵夜。

 

◇◇◇

 

韋斯卡已年過四十,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叔,臉看起來與年紀相符,但不像外國人那麼容易顯老,且身材與體力維持得很好,除了職業的關係,或許體質與生活習慣也有影響。胡玖希詢問了教練關於維持體態的秘訣,兩人邊聊天邊吃完宵夜,他幫忙端盤子到流理台,並在旁邊陪她繼續聊天。

「對了,你休假都做什麼?」胡玖希好奇問道。

外籍大叔回答:「出去跑步、買東西,有時候會看電影。」

「那……我下次請你吃飯看電影好嗎?當作你今天幫我解圍的謝禮。」洗完餐具,她擦了擦手,轉身對教練說道。

未料,對方一手放在她身後的牆上,靠近她說道:「不如妳今天留我過夜當作謝禮?」

藍色的瞳孔緩緩靠近,美麗的顏色彷彿要將她吸入,她知道自己心跳加速。

嘴角微微上揚的他忽然停下動作。「啊……抱歉,妳才剛遇到騷擾事件,我不應該這樣對妳……」

他鬆開手正要後退,她雙手已環抱上他脖子。「好啊!」

「咦?」

在他愣住的時候,她湊上嘴唇輕吻。「我說,好啊!你留下來過夜。」

胡玖希藏不住眼底的笑意,藏在深處的慾火他也沒漏看。粗壯的手臂毫不費力地抱起她,順著她指的方向走進臥房。

兩人度過了激情的一夜。

 

====

作者的話:

不要打我

肉沒有不見,在下一篇

我正在努力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玖希 韋斯卡 金髮大叔
    全站熱搜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