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

2

「那些參考就好,主要是妳心情輕鬆,應該就會比較好懷孕。」

「對啊對啊!如果壓力大就比較難受孕。」

施芙旎拿了手機過來:「看一下寶寶的影片,應該也有幫助喔!」

影片中的胎兒在嬰兒床上開心地手舞足蹈,拍攝者對著孩子說話,孩子笑得更開心。

「好可愛喔!」

「超療癒的〜」

接著是另一則新生兒呼呼大睡的影片,嘴巴動個不停,不知是夢到在吃東西還是說話。

「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是啊!全身散發出幸福的能量!」

看了幾則嬰兒的影片,影音平台自動推薦的影片是準媽媽的心聲。

『懷孕以後比較不方便的就是肚子變大,壓迫到膀胱,頻尿……

療癒師仔細看著影片中孕婦的氣場。

「真的多了一團能量耶!」

「哇哇!對耶!」

兩人七嘴八舌地討論。

「再看看別的……

「好啊!」

她點了其他推薦影片,也是其他孕婦的心得分享。

「這個是兩團!」

「雙胞胎!?」

『很多人問我龍鳳胎跟同性別的雙胞胎有什麼不一樣,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懷過同性別的雙寶啊……』孕婦笑道。

「龍鳳胎耶!」

「這位太太的肚子看起來是比較大沒錯,原來是因為有兩個寶寶。」

「話說回來,聆老師跟治靈哥也是龍鳳胎呢!」

三人盯著手機螢幕,沒注意丘德聆露出一絲苦笑。

『啊!寶寶踢了一下!』孕婦摸著肚子露出甜蜜的笑容。

「寶寶踢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呢……」朱克琪摸著肚子,期待自己趕快懷上愛的結晶。

「就是一種從裡面往外踢的感覺。」

平時就很少說話的丘治靈忽然開口,眾人卻嚇傻了。

「你……你有了!?」丘德聆率先發問。

「是誰的!」

「幾個月了!」

「治靈哥居然創造奇蹟,成功懷孕!?」

「男人生子!天啊!超越小說了!」

「到底是誰的!」

愣住的朱克琪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兩人則激動地輪流詢問,只差沒抓住他衣領。丘德聆沒這麼激動,但也一臉疑惑地看著弟弟。

他慢條斯理地回答:「上次有一個孕婦預約靈氣療癒,我做到第二脈輪的時候,覺得肚子被從裡面往外踢。」

療癒師和個案能量同步,所以可感應到個案的身體狀況。

「第二脈輪就是腸子和生殖系統,也就是子宮……難怪……

「原來如此。」

「早說嘛!」

站起來湊到丘治靈身邊的人全部回到位置上坐好。

「不過我之前沒辦法用身體感應貓咪尾巴的感覺耶,是變成視覺訊息,大概因為我沒尾巴吧。」朱克琪說道。

「我也是,有遠距的男性個案說排尿時不太舒服,我也沒辦法用身體直接感應,因為我沒有男性生殖器……

「可能有的人可以有的人不行吧?」

「也對!」

「不知道到底是可以的人多,還是不行的人多呢!」

後來這個話題不了了之,雙胞胎離開去工作,兩名療癒師也紛紛準備回家及用餐。

等待丈夫蘇杞城下班來接自己的朱克琪,則暗自想像自己成功懷孕,體驗胎動的感覺。

 

====

作者的話:

我之前幫一個孕婦朋友做靈氣,就感應到被胎兒踢了一腳

沒懷孕過也知道被踢的感覺XD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