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

1

一個陽光和煦的下午,鳥叫與從窗外照進來的暖陽令人昏昏欲睡。異次元事務所的五樓休息室裡,兩名能量療癒師正在休息聊天。

「上次那間店的甜點能量不錯,不會太甜,而且吃了很舒服!」施芙旎開心分享美食照。

「真的嗎,我下次也要去!」胡玖希盤算著和男友休假時去。

「不像某知名鬆餅店,餐點能量超糟糕的……

「真的喔?怎麼會這樣?」

「我猜是工讀生心情不好吧,覺得單很多很討厭所以亂做一通。」

「還真的是要慎選餐廳啊!」

「是啊,這種時候相信直覺準沒錯,我就是很想吃才沒理直覺,結果馬上吃鱉……

她們對於能量都很敏感,連帶著也可從料理中感受到食材與廚師的狀態,因此常常分享能量佳與不佳的店。

這時,休息室的門打開了,動物傳心師朱克琪走了進來。

「小琪,個案做完了啊?」

「是啊!」她笑盈盈地回答。「好餓,有沒有什麼點心?」她把手伸向桌上的餅乾盒,挑了幾包餅乾出來。

「胃口這麼好,是不是……有了?」施芙旎半開玩笑半期待地問。

「還沒有啦……哪這麼快……」她害羞道。「做完個案會比較餓嘛!」

「確實是……

在能量場域工作,傳心師、療癒師需要把自己的能量頻率調到與個案一致,與對方同步才能協助個案、接受對個案有幫助的訊息。而調整自己的頻率,身體方面可能出現累或餓等反應。因消耗得多,傳心師、療癒師服務完,可能需要比平時更多休息時間或熱量,使自己恢復原本的狀態。

「哇!大家都在啊?」開門進來的是天使老師丘德聆,身後跟著她雙胞胎弟弟丘治靈。

「嗨,聆老師!」

「你們現在才來啊?」

「是啊,晚上才有個案。」她找了個空位坐下。「妳們在聊什麼?」

「某某餐廳的餐點能量不好……

「上次的甜點店好吃!」

「小琪肚子餓,我懷疑她有了,結果還沒。」

兩人迅速整理出幾句重點。

「哦……」她瞇著眼看了一下朱克琪。「是說這種事還需要問?用靈視力看一下不就好了!」

「對耶!」

施芙旎與胡玖希恍然大悟。

「我還沒看過孕婦的氣場耶!」

「孕婦的氣場跟一般人差在哪裡?」

「大概是下腹部會多一個能量團吧,如果剛受孕可能是一個小點。」

「喔喔喔喔!」

「謝謝聆老師解惑!」

異次元事務所的能量療癒師,使用愛之光的是丘德聆教出來的,使用靈氣的則是丘治靈的學生。雙胞胎上課時,沒學生問過這種問題,所以並不會特別提到。

施芙旎專責靈氣,胡玖希則是兩樣都會。

「大家都好厲害喔!我不會!」看著練習中的兩人,朱克琪讚嘆道。

「妳訓練一下就會了啦!」丘德聆笑著說。

「不過自己看自己看得到嗎?」

「可以,對著鏡子試試看……是說有沒有懷孕,本人應該最清楚吧,還需要這樣看?」天使老師仰頭大笑。

「也是喔……」動物傳心師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妳有在準備吧?」

「嗯,有……

聽見朱克琪這麼說,鬧哄哄的現場瞬間安靜下來,屏氣凝神聽她回覆。

「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就是網路上大家說的那些注意事項……」她有點心虛。

 

====

作者的話:

其實我靈視力弱視所以不知道孕婦的能量看起來如何

有機會再試試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