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藍之歌

4

「妳今天好像比較沒力,太累了?」指導時,韋斯卡看出她與平時不同。

她搖搖頭:「不會累……」

「那就是分心了?」

在那對藍色的瞳孔下,她的反常無所遁形。

「嗯,有點事在考慮。」

「如果是我幫得上忙的都可以跟我說,就算只是需要抱抱也行。」

見外籍大叔露出包容的笑顏,她馬上提出要求:「好,那晚上我可以過去嗎?」

「沒問題!」

 

◇◇◇

 

在宿舍704號房,兩人纏綿後韋斯卡溫柔地幫她按摩,舒緩用力過度緊繃的肌肉。

雖然她可以自己用能量療法緩解不舒服的狀況,但按摩相對直接許多。

胡玖希看著他,又皺起眉頭,大叔伸出手撫平細紋。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嗯……」

她覺得既然外籍教練沒開口要求交往,或許是不想被關係束縛,而自己可能也還沒準備好進入這樣的關係。

「我們算是在交往嗎?」不知不覺間,這句話居然脫口而出,她自己也嚇了一跳。「不對,我怎麼會問這個!」

見她難得混亂,韋斯卡安慰道:「不要緊,慢慢講。」

她說出以前床伴找她的事。「我覺得跟他過夜不太好……但我跟你又不是男女朋友……」

「嗯……我確實沒要求交往,不過那是因為……」他看著她。「我沒遇過可以適應我的女性……」

「嗯?適應什麼?」

他指著自己下體,她放聲大笑。她身高比一般女性高,站起來跟人高馬大的外籍教練很登對,或許因此容納得下他的尺寸。

「以前相處過的女性都說很痛,而且體力上吃不消,無法配合……可是妳似乎沒這個問題……」韋斯卡歪著頭。「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妳願意嗎?」

「試……什麼?」

「交往。」

「啊……」驚訝的她心臟越跳越快,想像了一下兩人交往的感覺。

一起出門逛街、看電影、運動、下廚、吃飯、洗碗,還有一起享受魚水之歡。

──好像跟現在差不多……

韋斯卡見對方沒有露出不願意的表情,又說了一句:「我想妳應該也是喜歡我,才會猶豫要不要跟對方出去。既然喜歡,床上又合,就可以考慮在一起吧?」

大叔露出迷人的笑容,胡玖希看得出神,在不知不覺間點頭。

「太好了!」他用力抱住她,打算再來一回合。

「等等!」胡玖希推開肌肉結實的健身教練。

「怎麼了?」擔心對方反悔的韋斯卡一雙手愣在空中,一臉錯愕。

「我先傳訊息給他。」

『我交男朋友了,你找別人吧。』

她打字後把手機丟在一旁,投向男友懷抱。

 

◇◇◇

 

隔天陰雨綿綿,韋斯卡帶女友從宿舍地下一樓走地道到公司地下一樓和動物醫院共用的空間。

「我都不知道地下是相通的!」

「可能只有住宿舍的人才知道!」他讓人臉辨識系統掃描自己的五官,門應聲而開,進出這條地道都需要掃。

「那我當初被跟蹤騷擾時,不就可以從地下走到宿舍,再從宿舍一樓離開!?」她對這條地道相見恨晚。

「對耶,不過宿舍在公司門口對面,妳從宿舍門口出來,還是有可能被他看見啊!」

「嗯……也是……」發現剛得知的新方法不見得是個好辦法,她表情複雜。

「而且,如果妳知道有地道,我們現在就沒辦法在一起了。」外籍大叔眨眨藍色的眼瞳。

「也對,還是現在這樣最棒!」她把頭靠在男友肩上。

 

====

作者的話:

肉燉好了!會放分店!明天放飯!

補連結啦!

257金色叢林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