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約會大作戰

2

詹宓怕鬼,剛進公司沒多久,他半夜肚子餓偷開冰箱,就被添煻映在冰箱上的影子嚇個半死。聽到阿魚喜歡鬼屋,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對。你會怕嗎?那都是工作人員假扮的。」

「可、可怕的是那、那種氣氛……

「嗯……我再想想阿魚喜歡什麼好了……她應該不喜歡花,我記得上次有人送她花,她一轉身就送給櫃台的凝香和凝玉……

「誰、誰送她花!?」

詹宓非常緊張。

「常跟她在慢跑時遇到的男生,他長得蠻帥的,條件不錯,體格也很好。」

「後、後來呢?」

「對方親眼目睹花被轉送,於是難過地離開,聽說阿魚再也沒遇過他。」

詹宓心想,外表和體能就差對方一大截了,唯有氣勢絕不能輸。雖然對方沒再出現,但難保某天他又忽然捲土重來,不可不慎。

「既、既然阿魚喜歡,我就約她去遊樂園好了……我會努力,盡量不害怕鬼屋的……

「別勉強自己哦!」

「我不會的……………………阿煻,你可以陪我特訓嗎…………

「那當然!」

室友溫柔地笑著回答。

 

過幾天,添煻與詹宓排了休假,一起去了城外的遊樂園。

「我、我是第一次來遊樂園耶……

詹宓父母工作忙,很少帶他出門遊玩,他自己也不是會隻身到遊樂園的個性。這天他和室友一起來,難掩興奮的神情。

「今天難得來,你就玩一些想玩的遊樂設施吧。」

「哇~有趕集的巨人耶!」

「去排隊吧!」

 

排隊玩了五、六項遊樂設施,一圓詹宓的夢想後,他們一起吃了午餐,接著又玩了一些添煻說阿魚喜歡的遊樂設施後,已到傍晚時分。

「還好現在體重在兩位數,不然好多設施都不能玩。」

詹宓很開心,添煻也很為他高興,但該說的還是得說。

「時間差不多了,去鬼屋吧。」

詹宓抖了一下,但也只能硬著頭皮說好,畢竟鬼屋才是今天來遊樂園的目的。

兩人排隊進入鬼屋後,詹宓立刻被陰森的氣氛影響,閉上雙眼緊抓著室友,不敢移動半分。

……阿宓,來,張開眼睛,不然沒辦法走路。」

詹宓勉強睜開雙眼,但他的視線死盯著地上。

……來,看前面,不然你約會時走太慢,阿魚會丟下你的。」

在這麼恐怖的地方被丟下,比被甩還痛苦啊!詹宓心想;他之前想展現的氣勢不知到哪去了。

說時遲那時快,從旁竄出一道人影,迅速跑過走廊。詹宓嚇得要命,雙手緊緊捏著添煻的手臂。

「阿、阿宓,我的手很痛……你可以換抓我右手嗎?如果左手受傷,不能拉小提琴,就無法做音樂治療了……

「啊!對、對不起!」

詹宓連忙鬆開手,馬上換到添煻右邊,想抓住他右手臂,但又怕自己太大力弄痛室友,便改抓他衣服。

「啊~~~~」

遠方傳來尖叫聲,詹宓又嚇了一跳。這時,忽然有人拍他的背,他轉頭一看,只見後方有一顆血淋淋的頭顱,托在無頭人的手上。

「媽、媽呀!」

詹宓腿一軟,整個抱住室友。

「阿宓,你看,那是工作人員扮的,頭的部分用黑布罩起來了,看得到嗎?」

添煻拍拍他的肩膀安撫他,肥宅定睛一看,發現果真如此,才慢慢站穩身子。

 

====

作者的話:

忽然覺得詹宓好可憐......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