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也想談戀愛

4

地府前的情形劍拔弩張,大家沒空轉頭去看來者是誰。其中兩個人在稍遠處停下來,一個看似花樣年華少女的人走到一個壯漢旁,嗲聲說:

「大哥哥,你擋住路了,可以借人家過一下嗎?」

那人頭上頂著粉紅色捲髮,綁成雙馬尾,身穿哥德羅莉洋裝,加上臉上的妝,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個洋娃娃。

壯漢眉頭一皺,要哥德羅莉閃邊別礙事。然而……

「嗚啊!」

他瞬間摀住雙眼,倒在地上打滾。

「嘿嘿,沒有最辣只有更辣防狼噴霧器好好用~」

未料,獐頭鼠目的男人手一揮,把噴霧器打掉。

「呀啊!」

哥德羅莉也重心不穩,一屁股坐在地上,呈現雙膝併攏、腳掌張開踩地的姿勢;短蓬裙裡的粉紅蕾絲內褲若隱若現。

「這個交給我處理。」

另一個壯漢舔舔嘴巴走過去,哥德羅莉還來不及起身,只能一直往後退。

「你、你要做什麼?不要過來!走開!」

詹宓動了一下;他想去幫忙,但沒有成功的自信。添煻對他耳語:

「別擔心,沒事的。你看。」

詹宓隨著添煻的眼神望去,看到稍遠處的兩個人,其中一個人他也見過。

「可、可是……

「哈哈哈!我最愛的粉紅蕾絲小褲褲!讓我看個仔細~」

詹宓話還沒說完,壯漢已抓住蓬裙下的雙腿往上一舉。說時遲那時快,哥德羅莉抓住壯漢的頭髮一拉,雙膝一夾,使出關節技扣住壯漢的脖子。

「唔……」壯漢脹紅了臉,說不出話來,雙手在空中亂揮亂抓。

剩下的彪形大漢想衝過去;不知何時,稍遠處的另一個人已來到三個壯漢面前,先一揮手,打掉他們手上的刀子,再把他們摔出去。

「天啊!過肩摔耶!」詹宓驚訝得張大嘴巴。他沒想到眼前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正姐,有辦法把三個彪形大漢過肩摔。

脖子被夾住的壯漢已昏厥過去,哥德羅莉站起來,開心說道:

「耶!今天人家幹掉兩個,我好棒~可是鞋子和裙子髒了,討厭~」

哥德羅莉前面正好是被阿魚用鞋子丟、現在還醒著的第一批歹徒之一,他口中喃喃自語:

「粉紅……蕾絲……

「怎麼?大哥哥,你也想看嗎?」

他點點頭。

「好啊,讓你看個過癮。」

哥德羅莉蹲在他面前,蓬裙蓋住他的頭。他奮力抬起頭,欣賞眼前的粉紅蕾絲內褲,卻發現內褲裡多了一條東西。

哥德羅莉起身後,眼前的男人已口吐白沫。

第二批壯漢也全數倒地,獐頭鼠目的男人想逃,稍遠處的最後一個人來到他面前。豪妹今天也作哥德羅莉打扮,不過假髮是紫色的。

「啊啊!人、人妖!」

對方抱住他,雙手用力一收,獐頭鼠目的男人也口吐白沫,不省人事。

(我、我好像聽見骨頭的聲音耶……要不要緊啊……)詹宓開始擔心獐頭鼠目的男人。

警笛聲由遠而近,警車駛進古玩街,在地府旁停下。

 

====

作者的話:

頗喜歡偽娘,希望大家都能完全接受、接納原本的自己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