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也想談戀愛

5

「孫警官,你太慢了啦!」哥德羅莉抱怨。

「你只會收割嗎?」阿魚說道。

詹宓赫然發現,阿魚不知何時已在長椅上盤腿,還結了手印;添煻則坐在折凳上休息。

「這些都你們處理的嗎?」

「我今天幹掉兩個!是不是好棒?啊!應該說2.5個!這個和這個,這個一半算我的!」哥德羅莉繼續說道:

「然後這三個被正姐過肩摔,這個被豪妹的胸大肌夾殺,其他的我不知道,我們來的時候就都在地上了。」

孫警官轉頭看阿魚。

「你看我在做瑜伽哦!我一直在做瑜伽哦!這些人怎麼會倒在地上?好奇怪喔,你問問他,可能是撞到他就倒地不起了吧?」

阿魚指著詹宓。

「沒、沒有!我什麼事都沒做!」

「既然你什麼事都沒做,等一下就幫我們提東西吧~」

哥德羅莉朝服飾區招手,遠處有個極小的人影,一半躲在巷子裡,一半露出巷子,窺探地府前的動靜;對方見狀慢慢現身,小跑步過來。

「甜、甜心?」詹宓一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模樣。

「你們四個今天一起出來買衣服啊?」阿魚問道。

「對啊~剛才是她報警的。」哥德羅莉點頭。

 

田忻恬是事務所的同事,從鄉下來的女孩,外號甜心;一身健康的膚色及黑色長髮、樸實不搶眼的外貌是她的特色。她喜歡講冷笑話,為人熱心,常幫忙維持辦公室地面、牆面的整潔。不過大家都知道,暗戀代理社長的她,是藉故到社長辦公室打掃。雖然詹宓覺得叫她甜心有點彆扭,但想到上次烏鴉嘴吃的虧,也只好繼續這麼叫她。

甜心手上提滿購物袋,邊小跑步邊說:

「哇!大家超厲害的!我看到嘴巴張這麼大!」

「很重吧?謝謝你幫我們提袋子,來。」正姐伸出手,想接過購物袋。

「不會,我超強壯的!」甜心舉起手臂,秀出小小的二頭肌。

「這個人都沒做事,所以全部讓他拿就好~」哥德羅莉指著詹宓。

「哦!阿宓、阿煻哥和阿魚,你們來找王爺嗎?」甜心問道,她毫不客氣地把購物袋全丟給肥宅同事。

「是啊,孫警官也來了,大家可以一起回家囉!」阿魚解開盤著的腿,準備起身。

「這兩位是正姐、小甫,他們和豪妹一樣,都是美眉組的。美眉組平時都在宿舍待命,比較少到公司。」添煻對詹宓介紹他還沒看過的同事。

「大家都好厲害……正姐竟然可以把那些壯漢過肩摔!」

「因為他以前學過柔道。」

 

孫警官和其他員警準備把歹徒塞進警車裡,但11個人太多,一台車載不下,只好以無線電要求增派警車。

正姐走過孫警官身邊時,向他點頭致意。

「阿絜,你沒…………」孫警官視線轉了一圈,看到其他人後改口:「你們都沒受傷吧?」

「沒有,謝謝分隊長。」

「那就好……閻老,你要不要裝個警民連線啊?」看到王爺從地府裡走出來,孫警官連忙過去問候。

「不需要!你們警察有個屁用?」

「別這樣說嘛……

 

夕陽西下,三個偽娘及兩男兩女一起離開古玩街,準備走回宿舍;孫警官和王爺的談話聲越來越遠。手上大包小包的詹宓,看到前面的阿魚仍舊勾住添煻的手,便又低下了頭。

 

====

作者的話:

甜心的model是我大學同學兼室友,她大學時說我如果寫小說她要被寫進去XD

這裡又挖了個坑~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