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也想談戀愛

9

添煻回到治療室。

「阿煻,你被老大罵了嗎?……阿煻?」

帥哥不發一語,拿《大天使指引卡》出來,洗牌後抽一張。詹宓看到那是大天使麥達昶的〈優先順序〉。上面畫著一位天使手捧聖盃,裡面有火光,下面寫著『專注於你的優先順序,我會幫你更有組織力與動力。』

「哈哈哈……果然啊!」添煻抬頭大笑。

「阿煻……?」

「你別擔心,老大要我明天放假好好休息。他是刀子口豆腐心,講話不太好聽,但他是最關心員工的人。」他停頓一下繼續說道:

「你也是,別把自己逼得太緊,知道嗎?健康是最重要的。」

「好!」

 

隔天,添煻還是跟詹宓一起到事務所。

「阿煻,你今天不是休息嗎?」

「我要去七樓運動和使用娛樂設施。太久沒去運動,會被阿魚念。你今天要好好吃飯哦!」

「我會的!」

 

到了六樓,詹宓推開安全門,就看到甜心端著咖啡進社長辦公室,她眼中滿是愛意。

「老大~請喝我用愛心沖泡的咖啡~」

「謝、謝謝妳……

「老大,我幫你擦桌子~」

「沒、沒關係,我需要的時候再通知妳。」

他倆的聲音越來越遠。進了辦公室,詹宓坐下後,書生問道:

「我看到阿煻跟你一起來,他人呢?」

「老大要他今天好好休息,他去樓上了。」

「嗯,也好。」

「對了,老大要大家好好休息,那他自己呢?」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書生笑到流眼淚。

「有這麼好笑嗎?」

「他是個任性的人啊,沒人說得動他。而且他每次都說,他在外面的時候常在休息。」

「這樣啊……」詹宓轉轉腦袋,似乎想不出什麼讓男人休息的方法。他可能不擅長應付甜心,但甜心出現應該只會讓他更累,遑論休息。

「阿煻的工作量很大嗎?」

「算大,預約的客人不少,常常排很久才輪得到。」

「是喔……

「等你學會櫻語,就算你不願意,工作量也會大增,哈哈!」

…………」已開始上公司櫻語課的詹宓不知該如何是好,但他決定到時再煩惱。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很快地,冬天過去,春天也過了一半。在阿魚的鼓勵下,詹宓今年春天開始到健身房接受金髮大叔教練的重訓指導,現在他終於達到目標──體重減到兩位數。這天,他下定決心跟阿魚告白。他一樣在下課時慢慢收拾東西,等大家都走光了才走上前去。

「阿魚……

「怎麼了?哪個動作有問題嗎?」

「我、我、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交往!」

「啥!?」女教練瞪大雙眼,環顧四周,發現四下無人,才確定詹宓是在跟自己告白。她沒料到,詹宓喜歡的人竟然是自己。

「你、你是認真的嗎?」

「是!」

「我、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

「可以跟我約會一次嗎?說不定約會後就有感覺了啊!」

「可是……

「妳上次跟我說『加油哦,不要隨便放棄,總是要試試看才知道啊!』」

………………

「妳也試一次好嗎?」

「也是啦,好吧,時間地點決定了告訴我。」

「謝、謝謝妳!」

肥宅喜出望外,開心地拿起東西離開教室。

「記得照常來上課喔!」

「好!」

 

====

作者的話:

老實說,我真的沒想到詹宓的故事會拖這麼久......

他是真的很努力,所以給他獎勵,讓他約會

不過再來會先更新分店,這邊就9月底見囉~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