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始於會錯意

(6)

異次元事務所六樓偵探部門辦公室裡的巫雅綴收到訊息,拿起手機一看,動作瞬間凍結。

手機滑落的聲音讓他隔壁的蔣翔宇抬起頭來。

「牙又,你怎麼了?……牙又?」

對方仍維持一樣的姿勢,動也不動;蔣翔宇只好拾起手機。上面的訊息是:

『阿綴,借我衣服和褲子,我的全濕了,你有空嗎?現在可以拿來宛鈞姐這裡嗎?』

「牙又,房間鑰匙給我,我去拿衣服。」

他們住在宿舍307及308號房,就在隔壁。

蔣翔宇知道好兄弟目前處於無法行動的狀態,但豈止如此,他連拿出鑰匙的行為能力都沒有。

「……算了,我拿我的借他。」

熱血青年起身離開辦公室。

 

「翔宇,謝啦!」

看到梅涼鑫穿著小一兩號的浴袍前來應門,蔣翔宇皺眉道:

「我的衣服稍微小一點,不過比你身上的好多了。牙又的你穿起來最合身,但他當機了。是說你們在玩什麼PLAY?你怎麼搞成這樣?」

「我的衣服被鹼液潑到了啦!」

「原來如此。」

 

回辦公室後,蔣翔宇把事情原委告訴好兄弟,巫雅綴才恢復。

「嚇死我了……」

他把頭靠在桌上。

「你是怎麼了?」

「翔宇,你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阿涼喜歡宛鈞姐耶!」

「那又怎樣?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啊!難道大家都喜歡一樣的才好嗎?如果阿涼也喜歡學長,你不就頭大了?」

「……對耶!」

「而且宛鈞姐沒那麼恐怖好嗎!」

「…………」

「之前我一個人被盯,都沒這麼怕她了,你只是被問個問題而已,就嚇到現在?」

他說的是去年新進員工的手工皂體驗課,詳情請閱讀021烏鴉嘴的製皂課

「跟、跟你剛剛說的一樣,每個人害怕的類型也不同嘛!」

「是是是!」

 

梅涼鑫走進浴室,萬般不捨地脫下宛鈞的浴袍,偷聞了好幾下才放下。他換好衣服走出浴室,看見宛鈞一個人攪拌好幾鍋皂液,覺得很不好意思。

「宛鈞姐,對不起,我浪費了這麼多時間,都是妳在處理。」

「不會,你沒事就好。」

「宛鈞姐……讓我來吧!」

他十分感動。

 

這天吃晚餐時,巫雅綴總算沒再一直停下動作當機了,只是偶爾還是會愣個幾秒,但很快就恢復了。

「阿綴,你知道宛鈞姐喜歡什麼東西嗎?」

「…………我、我不知道耶…………」

蔣翔宇回答:

「你要送她東西啊?……宛鈞姐什麼都會做,實在想不到她會需要買什麼。」

「這樣啊……」

「你在旁邊幫忙她應該比較高興吧?」

「喔……」

「其、其實,只要是喜歡的人送的,應該都會喜歡。」

一起吃飯的宮禕斐鼓起勇氣說道,他是蔣翔宇的男友,也是他們組別帶的新人。

「但是宛鈞姐不喜歡阿涼吧?」

烏鴉嘴不改本性,梅涼鑫倒在桌上發出抽泣聲。

「我看你充當馱獸,多幫忙搬幾桶油比較有用……」

蔣翔宇拍拍他的肩膀。

 

====

作者的話:

換裝PLAY?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