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始於會錯意

(5)

梅涼鑫邊吃飯邊胡思亂想;看見好友食之無味的模樣,烏鴉嘴覺得很新奇。

「阿涼,你怎麼了?」

梅涼鑫放下筷子,雙手掩面。

「啊……我喜歡她……」

「………………」

對方半天沒動靜,他抬起頭,發現巫雅綴拿著筷子的手停在半空中,嘴巴仍張得大大的,桌上掉了一口飯菜。

「阿綴?」

「你說、你喜歡誰……」

烏鴉嘴露出非常驚恐的表情。

「宛鈞姐。」

「………………」

看見好友動也不動,梅涼鑫不想理他,只好邊嘆氣邊吃飯。

過了許久,對方才回過神來。

「你、你喜歡她哪裡……」

「母乳。」

「什麼!?」

「不是啦,我是說全部。」

「………………」

對方又愣住了。梅涼鑫知道再講下去也沒用,吃完飯便丟下好友自行離開。

 

打工幾次後,梅涼鑫越來越熟練,宛鈞也開始把秤油和溶鹼的工作交給他。

他為了更瞭解手工皂製程,也上網看了許多皂友的心得、分享文與影片。

「宛鈞姐,我看妳都沒穿圍裙,這樣安全嗎?」

正在抽油煙機下溶鹼的他問道。

氫氧化鈉畢竟是強鹼,水溶液潑到衣服,衣服馬上會變色或燒出洞來,濺到皮膚上則會刺痛發癢,不可不慎。因此很多人全副武裝:護目鏡、口罩、實驗衣或圍裙,再加上手套。然而宛鈞只戴手套,而這些裝備她都有準備一套給梅涼鑫。

「OK啊!我不怕弄濕。」

正在洗鍋子的宛鈞指的是衣服。

「弄、弄濕……」

梅涼鑫又往不正經的方向想了。

他一個恍神,手用力過度,鹼液不慎潑到身上。

「啊!」

「脫掉!」

她第一時間就下達指示。

「咦?」

宛鈞見他楞在一旁毫無反應,便動手脫他的衣服。

「手舉高!」

他老實聽話,讓她脫下自己內外兩層衣服。

她抓住他的手,帶他到浴室裡,拿了臉盆裝滿水,沖洗兩件衣服後泡進去。

梅涼鑫覺得心臟瘋狂亂跳,他擔心自己馬上死於心臟病。

「剛才潑到哪個部位?肚子嗎?」

「對……」

她開啟蓮蓬頭開關並交給他。

「水熱了之後你自己沖一下,褲子也脫了,我去拿毛巾。」

他腦內不停重播「褲子也脫了」這幾個字,呆愣地拿起蓮蓬頭沖水。

「哇!」

「怎麼了?」

宛鈞打開門。

「忘、忘記脫褲子了……」

「好吧,毛巾放在這,我找衣服給你穿。」

門關上後,梅涼鑫脫下褲子,讓水沖遍全身,想藉此澆熄心中的衝動。

 

宛鈞先拿了自己的浴袍給他穿,他露出一大截前臂和小腿。

「太小件了,我再找找。」

她已經比女性平均身高高上許多,但梅涼鑫也比男性平均身高多出不少。

看著她翻箱倒櫃挖出一件件衣服,他冷汗直流。雖然宛鈞的衣服看起來也很中性,但免不了有一些裙子。

「嗯~我的褲子你一定穿不下,裙子的話……有鬆緊帶的只有這件……」

她拿起裙子在梅涼鑫腰前比了比,他一臉無奈。

「不要嗎?好吧,你先蓋著毯子,然後叫巫雅綴拿衣服過來吧。」

 

====

作者的話:

梅涼鑫之後有機會穿女裝嗎!

不要問我XD (他不想穿啦)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