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臉比不上沒◎

顯世118年8月,市內最熱門的下午茶店座無虛席,店外有一排長長的人龍,不畏炎熱的女性顧客正排隊等待。

「呼!終於進來了!裡面好涼!真是天堂!」

身穿蕾絲公主袖短紗裙洋裝的可愛女孩用手搧風說道。

「是啊,這裡生意越來越好了,開店前一小時就來排隊,竟然還差點無法在第一輪進來!」

優雅有氣質的長髮美女喝了口開水。

「幸好我們排到最後一桌,不用繼續在外面排隊,中午的太陽正毒辣。」

少女似的美聲吸引周圍的客人轉頭;露出銀色緞面洋裝的雙臂與雙腿有著結實無比的肌肉,古銅色肌膚顯示出健康強壯。

「噗!」

「這是哪來的健美小姐!」

「不!是健美先生啊!」

「我看是紅頂藝人吧!」

回頭的客人看到章佳豪的模樣,有的摀住眼睛,有的低聲吐槽,有人不慎噴出剛喝下的開水。

「真沒禮貌。」

可愛的小甫皺眉。

「沒關係。」

章佳豪對此司空見慣,絲毫不受影響。

他們三人是異次元事務所美眉組的成員,都是偽娘。今天難得一起休假,到久未光顧的下午茶店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久等了,這是您的餐點。」

店裡最帥的服務生送上總匯三明治和鬆餅,其他桌的客人紛紛輕聲尖叫,美眉組卻只在意美食。

「我吃一份三明治!」

小甫的手快到還沒說完這句話,已抓過食物送入口中。

「你這麼餓啊?」

氣質偽娘姜鎮絜問道。

「對啊,早上沒吃嘛!剛又排隊排好久,我都快餓昏了!」

他口中塞滿食物,兩人拼拼湊湊才知道他在說什麼。

「淑女要細嚼慢嚥啊,難得你今天穿得這麼漂亮!」

平時都做哥德蘿莉打扮的小甫今天穿得比較不一樣。

「偶爾嘛!因為這件衣服好可愛喔!」

其實這不是真正的原因。

某事件之後,兩人隱約察覺他的變化,卻不說破。

「很適合你,可以多買幾件。」

豪妹喝了一口氣泡飲。

「當然啦!我這麼可愛,穿什麼都適合嘛!」

他完全不害臊,三人邊享用美味餐點邊開心聊天。

出了下午茶店,他們逛街購物,每人又買了好幾件洋裝。

「大豐收!」

深夜踏上歸途時,身體雖疲勞,小甫心滿意足。

「是啊,好久沒三個人一起出來了。」

正姐附和。

「嘎!」

一隻烏鴉從垃圾堆飛出,嚇了他們一跳。

四周忽然變冷,氣氛不太安穩,似乎有股看不見的不安定力量。

豪妹安靜地輕拍兩人肩膀,用眼神示意後面有人跟蹤。

「嗯,我知道。」

姜鎮絜頭也不回地答道。

「飯後散步幫助消化,有益身心健康!」

小甫露出無畏的笑容。

 

三人偏離歸途,默默往偏僻小路走去。到了狹窄的死巷,他們不得不停下來。

「迷路了耶!」

小甫裝傻搥打自己頭部。

「往回走吧!」

正姐說道。

三人回頭,發現巷口有一名女子。她五官清秀,楚楚可憐。

「姐姐妹妹們,我覺得臉上怪怪的,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對方皺眉,看起來很不舒服。

「好啊!」

小甫馬上答應。

她用手抹臉,五官瞬間消失。

「你們看,我沒有臉~~」

正姐動手解開絲質襯衫的鈕扣,小甫拉下身後的拉鍊,豪妹則把裙子往上拉到頸部。三人移開內衣與胸墊,異口同聲:

「妳看,我們沒有胸部~~」

「呀啊!」

女鬼慘叫逃走,宛如撞鬼。

 

====

作者的話:

樺生日文說要鬼故事,我先寫了一篇吊胃口的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