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豹本是同根生

(2)

──沒想到我不在時發生了這樣的插曲……那人不知道安什麼心……

脫下濕漉漉的衣服,陳星華邊洗澡邊想。

符望月長得十分可人,男性看了都想上前搭訕。若非長相兇惡似混混的陳星華一直在旁邊守護她,肯定會被強行帶走。

想到這裡,陳星華打了個冷顫,連忙把水溫調熱。

──啊,剛才我竟然丟下望月一個人那麼久,要是有人把她拉上車不就慘了……我真的是笨蛋!

他拿自己的頭去撞牆,發出悶重的聲響。

「痛!」

他握拳誓言不再離開表姐太久。

──有時候不得不離開,先載抓到的貓回去,再拿空籠子過去,也只能讓她暫時一個人在那……叫她進附近的店裡好了,燈火通明的地方比較安全。不然就把她綁在電線桿上鎖起來……不對不對,這是啥爛方法!別人看到會報警啊!而且她會先把我打死!

或許是受前一天晚上偷看的成人影片影響,他腦中冒出奇怪的想法。

──我還會被大哥打死!

罪惡感勝過一切,他又開始轉移注意力。

「阿星在幹嘛?」

聽見浴室持續傳來悶重的聲響,吹完頭髮的符望月不解。

 

陳星華洗完澡,客廳已空無一人。

「咦?望月睡了啊……」

──如果有什麼線索,可以請六樓偵探部門調查看看說……算了,明天再想。

他打了個哈欠走向自己房間。

 

之後業務繁忙,陳星華逐漸忘了這件事。符望月則每天都把傘帶在身上,以便見到人時可以馬上還他。

她不是不想找他,但想自己找,而非委託偵探部門;她也不知自己在堅持什麼。

日子一天天過去,始終沒再遇到傘的主人,符望月十分心急。

──我又不認得他,要怎麼找他……

──是不是真的要請六樓幫忙呢……?可是線索這麼少……唉!

她左思右想都想不出方法,但也還不想委託偵探部門,便決定走一步算一步。

 

一天,陳星華載她外出採買。

「妳先進去,我去停車。」

符望月點頭。

進了超市,她與一名高大的男子擦身而過。對方停下腳步望著她。察覺他的視線,她轉身回望。

「…………」

他不發一語,只是盯著她看。

「……有什麼事嗎?」

她常被盯著看,但感覺此人並無惡意。

男子往前走了兩步。

「叮咚!」

自動門應聲而開。

他看了看天空說道:

「今天……沒下雨……」

「?」

符望月歪頭不解,男子靦腆一笑。

「沒事,下次見。」

他走出超市,她覺得莫名其妙。走了兩步,她忽然覺得對方有股沒來由的熟悉感,回頭走出超市東張西望,追尋對方的身影。

一輛檔車騎過超市門口急剎,重機騎士推起安全帽鏡片。

「認出我了嗎?」

「啊!是你!」

男子正是之前借傘給她的好心人。

符望月小跑步到他身邊:

「傘還你,真的非常謝謝你!」

對方微笑收下雲豹傘。

「下次見。」

他推下鏡片準備離開。

「等一下!」

見他打算離開,她連忙拉住他的手。

 

====

作者的話:

不要問我阿星看的是什麼成人片,我亂寫的XD

我沒看過男女的A/R片

基本上沒劇情的(A片)我應該會睡著,有劇情的(R片)我可能會一直吐槽......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