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充滿愛

(2)

回到四樓休息室的雙胞胎正在整理收到的禮物。

「這本書應該挺有趣的,小成送的。」

丘德聆翻了一下,看到其中幾頁笑出聲來。丘治靈掂了掂王飛隱送的禮物覺得很重,搖了搖,裡面傳出玻璃碰撞聲。

「嗯?小飛送你什麼?」

她問完也打開對方送自己的禮物。

「哦,是蠟燭啊!」

丘德聆收到一顆自製蠟燭,弟弟也收到一樣的禮物,但數量是她的十幾倍。

「哈哈哈哈哈!他真的很愛你!」

「………………」

她趴在桌上笑得花枝亂顫。

靈氣和天使的愛之光都是能量療法,可隔空替人療癒身心靈,甚至可以燭光傳送能量。

雖然宛鈞會製作蠟燭,但手作部門訂單多時她忙不過來,就有斷貨危機

──小飛聽我們提過這件事,想幫忙才會送蠟燭給我們吧。

看到弟弟呆坐著沉默不語,丘德聆把所有蠟燭拿出來。

「哎呀!還有卡片呢,我都沒有!」

她故意鬧他,見他沒反應繼續說道:

「我可以看嗎?」

對方垂下眼簾,姐姐知道這是同意的意思,便逕自打開。

「治靈哥,我向宛鈞姐學了做蠟燭的方法,希望你喜歡。」

她抬頭看他:

「沒了,就這樣。」

對方仍一動也不動。

「你好多顆,給我一些行不行?」

「想要就拿去。」

丘德聆原本只是想看看弟弟的反應,見他這麼大方,忽然覺得少年很可憐。她拿起一個裝在玻璃燭杯裡的蠟燭,感受其中的能量。

「…………我不能拿,算了。」

「妳不是要?」

對方眉頭沒動,雙胞胎姐姐卻已看出他的疑惑。

「這裡面灌注了對你的愛啊!滿滿的愛!不是給別人的,所以我就算想要也沒辦法拿。」

「什麼?」

丘治靈眉間起了罕見的直紋,雖然很細微,但丘德聆確實捕捉到了。

「你拿我的看看。」

他拿起王飛隱送給丘德聆的蠟燭,握在手心感受。

「怎麼樣?知道了吧?」

靈氣老師從中感受到少年製作蠟燭時一心一意想幫助丘德聆的想法,他無法將之據為己有;他知道那些送給自己的蠟燭也一樣。

「不然我隨便叫幾個人來試試。」

她打開門,抓住剛好從占卜室出來的成為真與畢璦露,及正好走上樓的施芙旎、胡玖希。

「妳們來得正好!快來!這裡有一批蠟燭很純,妳們一定喜歡!」

四人進了休息室,裡面瞬間吵鬧了起來。

「什麼事啊?我肚子餓要去吃點心啦!」

天使老師馬上塞了一塊巧克力到成為真嘴裡。

「我得去煮晚餐了……」

畢璦露是廚房員工,身兼占卜師一職。

「我等一下還有客人呢!」

「我要去樓上運動。」

另兩者也是能量治療師,施芙旎是靈氣治療師兼占卜師,熱愛健身的胡玖希則是愛之光和靈氣都會。

丘德聆說道:

「小飛做了很多蠟燭,妳們要不要?」

「喔喔!好啊!」

「可以嗎?」

「蠟燭很缺耶!我要!」

「不是送給你們的禮物嗎?」

她們各拿起一個燭杯,卻遲遲不收進包包,所有人都停下動作。

 

====

作者的話:

好的,腐女軍團全都出現囉,包含名字

改天發一篇人物介紹

擇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XD

希望明天有空發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