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充滿愛

(1)

顯世116年6月6日,異次元事務所每月一次的慶生會聚集了六月的壽星,及有空慶祝、同樂的員工。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送完禮物,出完任務的王飛隱才趕到員工餐廳。

「聆老師生日快樂!今天正好是妳生日呢!」

「謝謝大家!」

「咦?」

天使老師丘德聆眉開眼笑地收下眾人給的禮物,大家都沒注意到角落傳來小小的疑惑聲。

和壽星交情較好的員工會自己送禮或和人合送,代理社長也會以事務所名義送出一份大禮,不愁場面太難看。

「治靈哥生日快樂!今天也是你生日呢!」

丘治靈和丘德聆是雙胞胎,生日理應在同一天。

「不,我生日不是今天。」

「什麼!」

聽見他淡淡的回答,幾乎所有人都驚訝不已;有人拿起手機查閱通訊錄。

「治靈哥生日是明天,不過我不知道聆老師是今天……」

十分憧憬丘治靈的王飛隱回答,他事先看過公司通訊錄,知道靈氣老師的生日,但沒確認天使老師的。

「啊!真的耶!聆老師是6月6日,治靈哥是6月7日!」

查閱通訊錄的同事說道。

「咦!?」

眾人發出驚嘆聲。

「為什麼不同天!?」

「啊!因為過了十二點!?」

丘德聆笑著回答:

「對,因為過了十二點。我是晚上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時出生的,治靈出生就過十二點了,所以是隔天。」

「哇!好像很罕見耶!」

「對啊!原本雙胞胎就不常見了,竟然還有生日不同天的!」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大夥兒嘖嘖稱奇。

「好了!快來切蛋糕吧!」

擅長料理的宛鈞掀開蓋子,露出她精心製作的蛋糕。每個月的蛋糕都由她參考壽星喜愛的口味製作,外觀不消說,材料健康扎實,口味更是美味無比。

她拿出自己製作的蠟燭點上火,讓天使老師帶大家祝福。

「感謝天使協助,讓我們安心度日。天使與我們同在!」

幾名壽星一起吹熄蠟燭後,宛鈞把蛋糕刀遞給她。

「給治靈切吧!我手殘!」

有自知之明的天使老師揮揮手,要宛鈞把刀子拿給雙胞胎弟弟,後者默默接過。

考量到公司內外的員工眾多,他精準下刀,把蛋糕切成50多小塊。

「哇!切得太準了,我沒看過切得這麼漂亮的蛋糕!」

宛鈞讚嘆不已。

「是刀子很好用……」

丘治靈低聲說道。

大家開心吃著色彩繽紛的水果鮮奶油蛋糕時,王飛隱默默走到丘治靈身邊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

「治靈哥,這個送你,希望你喜歡……我直接拿去四樓休息室。」

「……謝謝。」

他又拿出一個小盒子,對天使老師說了一模一樣的話。

「不急啦,等一下再拿就好,先吃蛋糕吧!」

「好……」

她拉少年在自己身邊,也是弟弟的另一邊坐下,揮手要了一份小蛋糕。

看著對方邊吃蛋糕邊偷瞄丘治靈,她覺得蛋糕吃起來特別香甜。

 

====

作者的話:

小飛也要加入手作組了嗎!?(誤)

應該說只要是為了治靈,要他做什麼都行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