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交關的抉擇

(18)

第三集後續

 

燕盈煥自大一起便開始投入救災機器人的研究,找了專門領域的教授跟著做實驗,為研究與開發盡心盡力,並繼續攻讀,努力在六年內取得碩博士學位,現在已是個年輕助理教授,在大學任教。

一天下課,他看見一對國小學童在路邊嬉鬧。

「你很笨耶!走開啦!」

「姐姐!等我!」

拚命追趕姐姐的弟弟不慎跌倒。

「小心。」

燕盈煥扶起弟弟,對他微微一笑。

「嗚~姐姐~」

看見陌生人,弟弟手足無措,哭著跑向姐姐。

「……如果小森和小實還在……不,過了十年,他們已經是大學生了……」

他不勝唏噓。

警方完全追查不到疑似遭擄走的印森下落,他是否仍在世上,燕盈煥無法得知。

「小森……希望你好好地活在這星球上的某個角落……」

燕盈煥只能猜想,患有不孕症的有錢人帶走印森,視他如己出,讓他過著好日子。

 

「……救災機器人也可以用這種形式,運用在以上領域,希望各位先進提供意見,讓應用範圍更廣,拯救更多人命,謝謝。」

在全球性的研討會發表完,燕盈煥獲得如雷的掌聲,許多外國教授對他的點子十分讚賞,會後紛紛和他交換聯絡方式。

即使回到國內,也可以進行國際交流,燕盈煥十分興奮。

──幸好沒有白來……研討會真是臥虎藏龍!

和國外的學者互相交流分享,他想到更多好點子,研究也更上一層樓。

 

一天,他收到一封外國教授寫的推薦函。

『有個學生對救災機器人研究了幾年,想法很創新。她打算去你們國家短期留學,我推薦你的實驗室,希望貴校還有外國學生的名額……』

「哇!尼可拉斯教授推薦的學生,一定很優秀……」

他馬上回信,附上交換學生的申請文件,讓對方參考。

「Jenny……珍妮嗎?」

他迫不及待見到她,一起討論她的所學與想法。

──不知道會有什麼收穫……一定很棒!

即將進入暑假,他相當期待下學期的到來。

雖說是暑假,實驗室的研究卻沒中斷,燕盈煥幾乎每天到實驗室報到。

這天他睡過頭,慢了些才抵達,發現一名女子站在門口盯著名牌。

「同學,有什麼事嗎?妳要找哪個實驗室?」

「我是尼可拉斯教授推薦的學生,要找燕老師。」

穿著一身深橘色洋裝的長髮女子轉頭,頭上的緞帶飄離黑髮,吸引了他的目光。

「我就是……咦?妳是珍妮?你會說我的母語?」

「我小時候在這裡出生,後來才跟爸爸媽媽到國外定居。在家裡和爸爸媽媽都是說這裡的語言。」

「原來如此……」

看對方還站在門口,燕盈煥回過神來:

「來,快請進!我以為妳開學才來……」

「爸爸媽媽去找朋友,我就先來校園逛逛,熟悉環境……」

他向她介紹實驗室的儀器和成員,聊了她原本研究的主題、接下來想學習的方向,不知不覺一天就過了。

電話響起,她說道:

「爸爸媽媽來接我了……謝謝老師,我什麼時候開始來實驗室?」

「妳行李都整理好了嗎?把自己安頓好再來就可以了,最慢開學見囉!珍妮,希望妳在這裡有收穫。」

「好的老師,我叫潔妮,這是我小時候的名字。」

燕盈煥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圭潔妮實驗做得又快又好,研究方面也很有創新的想法,常帶給實驗室成員全新的切入點。看到整個實驗室討論的風氣更加活絡,燕盈煥非常欣慰。

在這一年內,整個團隊一起參展三次,學生的研究也受到國內外廠商青睞。

「太好了!我找到工作了!」

「國外廠商耶!好羨慕!」

「你是國內知名公司,也不錯啊!」

「謝謝老師的推薦函!我以後的老闆說,有什麼產品要開發,都可以找他沒問題!」

大家紛紛分享內定的喜悅。這時,燕盈煥詢問圭潔妮:

「潔妮,妳之後就回國了嗎?對於未來的出路有什麼想法?」

她搖搖頭:

「我不回去,我想留在這裡……」

助理教授十分詫異。

「妳要繼續讀研究所嗎?可是都放榜了……還是要在這邊找工作?妳不往上念很可惜……」

「我……還在考慮……」

見對方蹙眉低頭,燕盈煥說:

「有困難可以跟老師說,我幫妳想辦法,好嗎?等等妳留下來,老師聽妳說。」

圭潔妮默默點頭。

──沒想到潔妮獨自困擾這麼久,我都不知道……

看她學業、研究、人際關係等,各方面都適應得很好,燕盈煥沒有注意到她私下的煩惱。

──我真是個不夠格的老師,學生狀況不好都沒發現……

他暗自責怪自己。

 

大家都回去後,他直接了當地問:

「潔妮,有什麼事困擾妳?」

「我……」

她裹足不前。

「這裡只有我們,我不會把妳的事告訴別人……有什麼做得到的,我都會幫妳。」

對方看著他,下定決心似地開口:

「老師,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什麼!?」

燕盈煥差點摔下椅子。

「我……妳……」

他站起身,伸手指著自己,又指著對方。

「我喜歡你……我不想離開你……」

圭潔妮眉宇間透露出她不是在開玩笑。他完全沒發現對方如此看待自己。

──潔妮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那妳為什麼不留下來讀研究所?可以繼續待在我身邊不是嗎?」

「你平時不是一直說,對學生出手的教師根本不配教書嗎……所以我才覺得,如果我在這邊就業,身分就不是你的學生了……這樣機會或許比較大……」

「我……妳不要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好嗎!」

燕盈煥怒道。

「妳研究方向這麼棒,實驗又做得好,不繼續念真的是學術界的損失!」

「我第一次看到你,就有一種命中注定的感覺……」

她抬起頭幽幽說道,兩行淚水已流下。

「老師,如果我繼續讀,你願意跟我交往嗎……我先就業一年,明年再考研究所好嗎……」

她起身朝助理教授走去,他往後退到牆壁。

「你沒有對我出手,是我對你下手……這樣就沒有違背你的原則了,對嗎?」

圭潔妮抱住他,她身上的香味刺激著燕盈煥鼻腔;看到她的眼淚,他不知為何無法抗拒。

「好……」

──我說了什麼!?

燕盈煥是個嚴格的教師,該提醒同學注意的時候他會徹底執行,不會因為同學哭泣就心軟。此時此刻,他對她的淚水竟招架不住。

「太棒了!謝謝老師!」

她在他臉頰上輕輕印上一吻,高興得手舞足蹈。

「等一下!」

「我現在開始準備投履歷,還有考研究所的資料!老師,你會幫我看對嗎……」

她雙手合十擺在臉頰旁邊,模樣可愛極了。

「好……我幫妳看……」

燕盈煥完全被牽著鼻子走。

 

兩人偷偷交往的事隱藏得很好,在實驗室的互動跟以前一樣,沒有同學發現不對勁。

畢業後,圭潔妮先在業界進行救災機器人的開發工作,同時一邊做研究,預先準備論文,以期入學一年就能畢業。

脫離學生身分,加上在業界的工作內容,她和燕盈煥有聊不完的話題,戀情逐漸加溫,也常到他家討論學術界與業界的異同。燕盈煥會留她過夜,但兩人之間發乎情止乎禮,只有擁抱親吻,沒更進一步。

一方面是因為她還年輕,燕盈煥覺得這事不急,等之後再說,另一方面是她對更進一步的反應看起來也很緊張,或許目前還無法接受。

「潔妮,過年要回家嗎?還是爸爸媽媽要來?」

她搖頭道:

「爸媽要出國度假,我自己在這。」

「這樣啊……那不然……妳、妳跟我回家好了……年夜飯多一點人吃比較熱鬧……」

他紅著臉提議。

「真的嗎!?謝謝!」

她抱住男友。

 

除夕當天,兩人來到燕盈煥老家。

「爸、媽,這是潔妮……」

「哎呀!長得好漂亮!」

燕媽媽十分吃驚,拉著圭潔妮聊個不停,吃年夜飯時也一直夾菜給她。

「謝謝伯母!」

「我們這笨兒子只知道研究,根本不會其他事,而且是個生活白癡……還不快點讓媽媽抱孫子!?」

「媽,妳在說什麼啦!還太早了……」

燕盈煥皺眉道。

「早點生才有體力帶啊,想當年我也是二十幾歲的時候就……」

「別理她。」

他對女友咬耳朵,沒察覺母親的視線一直落在她身上。

 

老家的房間充滿許多回憶,燕盈煥一一拿起來把玩回味。忽然間,他的視線被桌上的相框吸引。

「小森……小實……」

他看著其中的照片低吟。

「我洗好了!」

女友回房,他連忙把相框丟進抽屜,若無其事地拿著睡衣走向浴室:

「好,妳先睡沒關係。」

她以笑容回應,等完全聽不見腳步聲後,悄悄打開抽屜。

隔天四人一起去附近的景觀花園遊玩,中午時分,用餐人潮塞滿美食街裡裡外外,他們好不容易找到四人的座位。

「你們去點餐,潔妮跟我在這占位置。」

燕媽媽發號施令。

「喔,應該要一下子,我看到處都在排隊。」

「那還不快去?」

見兒子摸摸鼻子離開,燕媽媽正想開口問圭潔妮事情,她卻先提問了:

「伯母,這是誰?」

她昨天偷看照片後用手機拍下來。燕媽媽愣了一下,仍馬上回答:

「是以前鄰居,一對雙胞胎,可是後來……妹妹心臟病走了,哥哥被歹徒綁架,下落不明……那時盈煥帶他們去祕境賞花,沒想到發生這等意外……所以他才將所有心力投入研究救災機器人……」

「是嗎……」

聽完對方簡述時間經過,她若有所思。

「對了,潔妮,妳小時候住哪個城市?」

聽見男友母親的詢問,她搖搖頭:

「我對小時候的事完全想不起來,有印象的時候就已經在國外了,可是語言沒有忘記。媽媽說我小時候撞到頭,所以失憶過。」

「這樣啊……」

燕媽媽以敏銳的眼神盯著她,她茫然不知,只是呆呆看著手機裡的照片。

 

晚上,母親趁兒子女友洗澡時,神秘兮兮地找兒子過來。

「盈煥,你有沒有發現潔妮長得很像小實?」

她壓低聲音。

「啥?小實!?」

燕盈煥想了想搖搖頭:

「不像吧?」

「而且她愛吃的菜跟小實一模一樣!她來以後我就一直在觀察,完全一樣!怎麼可能有這種巧合!?」

「媽,妳想太多了吧,小實早就不在了……難不成妳懷疑伯父伯母騙我們?這怎麼可能呢!?」

「說不定……小實下葬後又活過來,被路過的好心人救走收養,去國外過好日子,然後因緣際會回來當交換學生……」

燕媽媽繪聲繪影,彷彿自己就在現場。

「現在是在演哪齣,肥皂劇看多了吧妳!」

燕盈煥按住額頭。

「你知不知道,潔妮小時候的事情都記不得……」

「我知道啊,她以前撞到頭失憶……等一下,妳怎麼知道?不要亂問人家問題好嗎!」

「這不就跟我推測的一樣嗎!說不定她就是小實!」

「…………」

兒子受不了母親的胡言亂語,翻白眼離開。

「臭兒子,你給我過來!」

「咦?」

燕媽媽追上去揪住燕盈煥耳朵,圭潔妮正好打開浴室門走出來,看見兩人的互動愣在原地。

「痛死了!媽!我過去就是了,妳快放手!潔妮妳先睡吧!」

看見男友被拖進客廳,她揉了揉太陽穴,慢慢走回他房間。

 

年假結束,他們回到大學所在的城市,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恢復日常生活。過了幾週,燕盈煥覺得女友變得有點奇怪,時常一個人發呆,甚至默默流淚,現在也是。

「怎麼了,研究所甄試不是上了嗎?在擔心什麼?」

他溫柔擁抱她,輕撫烏黑的長髮。

「我怕……你不愛我了……」

「在說什麼傻話……」

燕盈煥吻去女友的淚水。

「有什麼煩惱?告訴我,我幫妳想辦法。」

看著他誠摯的眼神,圭潔妮躊躇許久才開口。

「我不一定是你想的那個樣子,我沒有這麼美好……即使如此,你仍然愛我嗎?」

「當然……每個人都有缺點……」

他輕吻對方額頭。

猶豫許久,她在男友輕拍鼓勵下說道:

「其實……我在身分證上……是男性。」

「咦!」

看見圭潔妮眼神中流露出膽怯與畏縮,他十分不捨。

「寶貝別擔心,把一切都告訴我……」

燕盈煥拉過對方摟在自己懷裡。圭潔妮聲淚俱下:

「我失憶後就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女生……我的行為舉止也都很像女孩……和爸爸媽媽去國外後,他們暫時把我當女兒撫養……說等我大學畢業後,如果真的想變性,再去動手術……

「青春期後,我的體型也一點都不像個男人,上大學後也是……所以想說也不必急著動手術……再慢慢考慮……

「後來我遇見了你……我想早點去動手術,但一直和你在一起,找不到時機,也不敢告訴你真相……

「我……我會馬上安排時間去動手術……變成真正的女人……不要……拋棄我好嗎……」

女友──或說男友──說到這裡緊緊抓住燕盈煥放聲大哭,助理教授抱緊他:

「沒關係的,不要為了我而去動手術。潔妮,你真的想變性嗎?就算你是男性我也……我也無所謂……你要考慮清楚。」

「真、真的嗎……你不會不要我?」

他抬起頭問道。看著淚眼汪汪的圭潔妮,燕盈煥極度不捨。

「不管你是誰、是什麼模樣,我都愛你。」

「嗚哇……謝謝!」

他哭倒在他懷裡。

 

冷靜下來後,燕盈煥倒了杯水給他:

「還好嗎?」

他點點頭。

「變性後要一直注射雌性激素,這樣你會早死……我不要這樣。現在社會很開放,你不管穿不穿女裝、是什麼模樣我都沒意見,你自己開心就好。」

圭潔妮摟著男友脖子親吻他臉頰:

「謝謝,你真好……」

「知道我的心意,你就不必再煩惱囉!」

燕盈煥回吻。

「……其實,還有一件事……」

他又恢復憂心忡忡的神情。

「是什麼?」

燕盈煥一點都不緊張,他覺得接下來的事不會比對方的性別更具衝擊性。

雖然女友變男友一事令他愣了三秒鐘,但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光非常愉快,兩人各方面很是契合,他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圭潔妮拿出手機:

「這是我小時候的照片……」

「咦!?」

燕盈煥搶過手機看個仔細。螢幕上的少年,與自己熟悉的鄰家弟弟如出一轍。

「這是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我在你家看到小森和小實的照片,覺得很驚訝……隔天找伯母問了他們的事……說不定……我就是小森……爸爸媽媽在小木屋發現我,把我帶走,剛好我失憶,他們就順理成章收養我……嗚!」

他按著太陽穴,一臉痛苦。

「沒關係,不要再想了……」

燕盈煥輕拍他的背安撫。

「可是我想搞清楚……小時候的事好不容易有線索,我沒辦法放著不管……但我又無法直接問爸媽……」

圭潔妮泣訴。

「好,我會想辦法,你先好好休息,等我的方法好嗎?」

男友強而有力的臂膀環繞著他,他靠著信任的男友點點頭,緊繃的身體總算放鬆下來。

「其實我本來叫傑利,後來才取了女性的名字潔妮……」

「你希望我怎麼叫你?」

「叫我寶貝……」

圭潔妮撒嬌。

「好,寶貝……」

燕盈煥收緊雙臂。

 

過了幾天,助理教授興沖沖地告訴男友:

「寶貝,我找到一個催眠老師,她原本是心理諮商師,熟知帶領人們探索內心的方法……聽說很多失憶患者接受她的催眠後,所有事情都回想起來了!你要不要試試?」

看著男友手機上的網頁資料,圭潔妮握著他的手:

「好,我要試!」

即使稍有不安,女兒心男兒身的他仍下定決心;兩人一起看了網頁上的時間,立刻按下預約鍵。

 

催眠診療是一對一,旁人不能進診間。燕盈煥在診療室外緊張地不停踱步,宛如等待新生兒出生的父親。

──不會有事的……潔妮一定能想起重要的記憶……

他坐立難安,想閱讀論文也完全靜不下心。

──老師是專業的,我要相信她……

他想起自己投入救災機器人領域的初衷。

──我是為了拯救像小森這樣,人力不足時無法第一時間運送的傷者,才開始研究這塊……進入這圈子認識了潔妮,結果潔妮可能是小森……命運真是……

他找不到詞彙形容。

──不管真相為何,希望潔妮不會受傷……無論如何,我會陪著他……

燕盈煥滑滑手機、看看論文、思考一些事,不知不覺間一小時過去了,圭潔妮開門走出來。

「寶貝,怎麼了!?」

見他淚流滿面,助理教授十分擔心,他只是一個勁地搖頭,燕盈煥只好先攙扶他回家。

過了幾小時,圭潔妮稍微平靜了些,不再繼續流淚,才娓娓道來。

「我就是印森……」

聽見他的第一句話,燕盈煥內心五味雜陳。

知道鄰家弟弟平安無事,他非常欣慰;對於對方選擇了這條相對艱難的路,也感到不捨;他決定陪對方一起走下去。

「你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圭潔妮……印森流下淚來。

「你們離開後我就醒了,自己一個在小木屋,什麼都記不得……敲著窗戶叫救命時,爸媽……養父養母剛好經過,把我救出來……帶我去醫院檢查,但我的記憶都無法恢復……他們出國的日子一天天接近,也不放心把我留在國內,讓政府機關處理,就辦了收養手續帶我一起走……原本我一直擔心,他們如果是綁匪怎麼辦……」

「真是太好了……」

男友點點頭,抱著他,抹去他的眼淚;他繼續說道: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女孩,或許是因為小實不在身邊的關係……我太習慣她的存在,分開後自己產生了另一個女性人格,但兩個人格很快融合在一起,所以變成這樣……

「在你家看到伯母捏你的耳朵,我開始頭痛……那場景我小時候不知看了多少遍,記憶似乎開始恢復了,但又想不太起來,幸好這次來催眠治療……

「我對你感覺十分熟悉,不管是名字還是長相……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是命中注定,也是因為很熟悉,而不是真的一見鍾情……可是我真的愛你……」

淚水奪眶而出,他緊緊抱著鄰家大哥。

「我明白……或許我對你……也一樣……」

燕盈煥無法招架他的眼淚、他的笑容、他的請求,也是因為年幼時寵溺兩兄妹,對他們有求必應。然而,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兩人都知道他們已離不開彼此。

「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我都會陪你走下去……」

「謝謝你……燕……哥哥……」

燕盈煥愛憐地輕撫男友的秀髮。

「你高興怎麼叫我就怎麼叫我……」

「盈……煥……」

他第一次叫了他的名字。

當晚,印森作了個夢,夢見自己多年不見的雙胞胎妹妹,夢中的她還是個小女孩的模樣。

『小森……』

『小實……!』

他衝過去緊緊擁抱印實。

『真的是妳!』

『嗯,我很好,你們不用擔心。』

『真的嗎!?』

看著眼前的小女孩,他內心湧上內疚與無力感。

『對不起,什麼都不能為妳做……』

她搖搖頭。

『你做很多了,真的夠了。我希望你接下來可以好好體驗自己想要的人生,當你體驗時,我也跟你在一起,同時體驗了另一種生活……隨你的意思去做,不要再為了我。』

『可是……!』

『只要你跟燕哥哥幸福,我就很高興了,真的!』

小女孩笑得非常燦爛。

『告訴爸爸媽媽我很好!』

她化為光束消失。

『小實!小實!』

他從夢裡醒來,擦著眼淚,若有所思。

 

為了不讓長輩受到當面告白的衝擊,他倆各自用通訊軟體告知自己的父母真相。兩對父母各自花了一些時間適應,接著馬上安排行程來見兩人。

「幸好伯父伯母接受度很高……你是獨生子,他們卻沒任何意見……好感謝他們……」

「他們覺得領養沒關係的。而且,其實我媽之前一直在猜你是小實,她說你喜歡吃的東西跟小實一模一樣,還編了一個殭屍復活的故事,超好笑!」

「哈哈,好有趣!」

聽見燕媽媽的猜測,印森哈哈大笑。

以往,他總是努力讓自己的行為舉止像個女性,十分壓抑自己,不敢開懷大笑。最近開始流露出真性情,不再那麼限制自己,燕盈煥也為他感到開心。

他明白自己是唯一一個可以讓印實體會來不及體驗的生活的人,下定決心要好好過日子,和自己心裡的雙胞胎妹妹一起。

「你爸媽更開明,隔天就完全接受了,還馬上買了機票來看我們……」

「是啊,畢竟這種事國外比較常見。」

「嗯……接下來就是希望可以找到印爸爸和印媽媽……」

圭潔妮點點頭。

 

他逐漸恢復男性打扮,進研究所時以短髮造型示人,也開始使用本名圭傑利。

圭傑利大學畢業後短暫就職的公司對他很好,一直希望他能回去,當初錄取他時也明白他的真實性別,對他的情況相當理解。取得碩士學位後,他決定回去那間公司,投入業界開發製造,和男友一個在學術界,一個在業界共同努力。

幾年過去,他們在救災機器人方面的成就已屬國內第一把交椅,也打開國際知名度,但他們並未驕矜自喜,反而更謙虛學習。

研究成果豐碩的燕盈煥早已升了副教授,教授頭銜指日可待;圭傑利設計的新型救災機器人榮獲世界金機器人獎前三名,公司訂單及設計委託也大增。

一天晚上,副教授拿出珍藏多年的葡萄酒。

「寶貝,恭喜你的設計得獎。」

「謝謝……嗯……聞起來好香甜!」

兩人舉杯慶祝,喝光一整瓶。

「結婚吧。」

燕盈煥握住他的手。

「…………」

圭傑利一直想等找到親生父母後才結婚,他不希望他們錯過自己的大喜之日。然而,男友對他的支持與包容,他再清楚不過。

「好。」

沉默了一會兒,他終於答應了。

燕盈煥緊緊擁抱他。

經過半年以上的籌備期,婚宴當天,兩人仍忙進忙出,招待賓客。

他們的親朋好友、同事、學生幾乎全到場,會場內座無虛席。

兩人穿著新郎禮服上舞台,雙方父母站在旁邊。倒完香檳、切完蛋糕後,主持人宣布:

「副教授有個驚喜要給傑利,我們先請特別嘉賓上台!」

圭傑利一臉疑惑,燕盈煥笑而不語。看到嘉賓出現,前者的臉色轉為訝異,接著開始哭泣。

「爸爸……媽媽……」

印爸爸和印媽媽滿懷笑容地走上台,圭傑利同時擁抱兩人。

 

婚宴是自助取餐立食派對,大家一起站著聊天。

印爸爸印媽媽和燕爸爸燕媽媽、印森的養父養母談話時,圭傑利詢問新婚丈夫:

「你什麼時候找到爸媽的?」

「求婚前。我知道你的想法,當然是等找到後才求婚囉!」

燕盈煥眨眨眼。

「……親愛的,謝謝你!」

他眼泛淚光。

「只要是為了你,這不算什麼。」

「可是……為什麼爸媽沒有早點跟我聯絡……照你剛才說的,已經超過半年了不是嗎?難道他們不想我?」

「他們剛好這時候才有空檔回來。之前我每天傳你照片給他們看,你不是問我幹嘛每天拍你?」

「原來是這樣……難怪你堅持要辦在這期間……」

副教授點點頭。

「看他們有說有笑,以後應該相處融洽。以後我們有六個爸媽,多好?」

「就是啊……」

圭傑利破涕為笑。

「親家我跟你說喔,盈煥小時候掉到田裡,滿嘴牛大便,哭著回家刷牙漱口好幾遍……」

「啊……等一下,媽!你幹嘛跟圭爸爸圭媽媽說我小時候糗事?」

「傑利以前也偷拿我太太的化妝品和香水去擦,搞得整間房子都是香水味,然後……」

「不是,爸!那段不能講啊!」

燕盈煥把母親拉到旁邊後,換圭傑利衝上前阻止養父,旁人笑得樂不可支。

 

End 7  邱比特就是自己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原本的設定是,圭傑利其實知道燕盈煥的身分,靠近他是為了復仇,因為覺得他當年把自己丟在小木屋

復仇的方法就是硬上(年下攻)

報仇完覺得人生失去了目標,就結束自己生命

結果寫一寫變成這樣,也好啦!

後面可以有肉,要去分店吃,有人敲碗才會開始煮喔~沒喊沒得吃喔!(年下攻)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