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偏財運的共時性指引

2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偏財運,商品送的刮刮卡都只會刮中銘謝惠顧,更別說發票……投資一直失利,股市一片看漲的同時只有我買的股票全部跌停……甚至在網路購物,放進購物車還沒結帳的商品,我已下訂的會降價,還沒下訂的就漲價……」

栗努娓娓道來。

「我知道了,我幫你看看源頭在哪……」

說完,蕾可喃喃自語,像是在念什麼咒語,接著眼神放空望向遠方。

「我看到……你的前世……」

「前世!?」

栗努尖聲怪叫,他從沒想過會聽到這個名詞,忽然覺得上班女郎有點詭異。

「你有一世是奴隸……那時候工作量很大,主人揮著鞭子對你們說『想賺錢就要努力工作』……」

他皺著眉頭聽上班女郎繼續說道:

「那時工作是有薪水的……不過和要做的事不成比例……勞務非常繁重而且很多,薪水只有一點點……即使你們工作一輩子,也不可能幫自己贖身……」

沒有偏財運的男子目瞪口呆。

「我看到很多奴隸……主人每天都會來巡視好幾次……要你們喊口號:『想賺錢就要努力工作』……這就是源頭……」

「…………」

他說不出話,因為他確實一直有這種想法。

──她完全不認識我,怎麼可能知道我有這個想法……不對,就連認識我的人也不知道……難道真的是……從前世看到的!?

「你那一世到死都在那邊工作……那句話你喊到死……所以變成根深柢固的觀念留在你的靈魂裡……直到這一世……」

「唔……」

栗努擦了擦額頭的冷汗。

「那、那我該怎麼做……」

「前世已經過去很久了,輕輕放下就可以了。」

「啊……對……確實是過去很久了……這樣就可以了嗎……」

他無法相信跟隨自己這麼久的潛意識能這麼簡單就處理掉。

「另外還要相信。」

「相信?」

上班女郎點點頭:

「相信自己值得豐盛。你現在不再是奴隸了,可以擁有等同你價值的金錢。」

「等同我價值……」

「你是否認知自己的價值?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好,不配擁有金錢,那就要從這裡著手。」

「我的價值……」

男子思考中。

「回去慢慢想吧,我得走了。」

「啊……謝謝妳……」

女子起身:

「能量運作需要一段時間,快則兩小時慢則二十年,加強你的信念可以加速實現,祝你好運。」

「好……」

上班族低下頭想了想又抬起頭:

「請問……咦?人呢?」

在路燈的照耀下四周一片明亮,異世界感消失無蹤。

「奇怪……」

他東張西望,看不到半個人影。

不遠處,朦朧中的上班女郎身旁站著一名年輕管家。

「小姐,回家吧。」

「嗯。」

蕾可掌心捧著金橘色的光,輕輕放進管家手中的袋子裡。袋子發出一陣亮光,整個星球也是。

「謝謝你的努力,整個星球感謝你的能量。」

兩人消失在黑暗中。

 

栗努每天默念肯定語句加強意念。

「我現在不是奴隸,我有價值,值得擁有金錢……這樣就行了嗎?」

半信半疑的他先把投資放著,也不去看盤,耐心等待改變的那一刻。

「其實我知道,錢再賺就有了……一時的失利不是一輩子的失利……」

他覺得自己的心態似乎有些轉變。

半年後,正在對發票的他忽然激動地從椅子上站起來。

「我、我對中了!?我對中了!!」

他手中捏著三十幾年來第一次對中的發票,內心澎湃萬分。

雖然只是幾百元的小數目,但代表他確實扭轉了自己的信念。

打開看盤軟體,他赫然發現自己買的股票,股價都微幅上揚。

「居、居然是紅色的……全部是紅的!」

感動得流下眼淚的他在心中默默感謝上班女郎。

──蕾可……謝謝妳!

 

====

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

今天重看的時候發現又打了自己的臉 囧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