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理性過敏

1

『你必須這麼做!沒有例外!』

許多手抓住逃跑的他,自己被五花大綁,銳利的刀子晃過眼前。

『不要!我不要!』

男子嚇出一身冷汗,醒來發現自己在被窩裡。

──呼……呼……我作惡夢了嗎……可是……是什麼夢,我怎麼不記得……啊……頭好痛……

忘記夢境內容的他泡了薰衣草茶放鬆心情,拿出平安符放在床頭,繼續回到被窩裡。

 

「小永你看!新款的遮瑕膏出來了!」

「最受歡迎的唇膜終於到貨了!這裡這裡!」

兩名女子拉著一名男子,在化妝品專櫃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哇!還有新出的面膜!太棒了!我又可以回去寫新文了!」

男子興奮地拿起最新商品放入購物籃。

三人逛完藥妝店,到知名鬆餅店吃下午茶,慰勞自己累癱的雙腿和飢餓的胃袋。

「這家好好吃喔!不管來幾次,任何餐點都在水準之上耶!」

眼前擺著冰淇淋格子鬆餅、蜂蜜奶油圓鬆餅、舒芙蕾草莓鬆餅和三杯飲品,男子瘋狂拍照。

「我們挑的怎麼可能不好吃呢!」

「就是說呀!」

「真的呢!謝謝兩位前輩!今天讓我請客!」

「不用啦!」

「這怎麼好意思呢!」

「要謝謝妳們當初帶我進門,還陪我一起逛街,一定要啦!就這次!」

三人搶帳單搶了一會兒,兩名女子搶不過力氣大的男性,只好讓他請客。

「下次換我們囉!」

「一定喔!」

「好,沒問題!」

夕陽西下,三人分道揚鑣,各自踏上不同的歸途,結束愉快的聚會。

必永是知名部落客,專門介紹美食和美妝產品。他雖為男兒身,但長相秀氣、氣質出眾,平時走的是美型男路線,很著重肌膚保養,有時也會化點淡妝,讓自己更為好看。

兩名女子是專拍影片的網美,必永原本是她們的粉絲,後來因常留言請教問題,交流十分頻繁,私下也和她們變成好友,常一起外出遊玩逛街。

『今天好開心啊!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喔!』

傳送訊息到群組,洗完臉的必永趕緊拆開新買的面膜使用。

──先拍張使用前的照片……

敷上面膜,等待的同時,他不忘整理今天在鬆餅店拍的照片,順便看看讀者的新留言。

每篇文章的點閱率越來越高,他的成就感也隨之增強。

『永永用過最近很紅的魔法油嗎?想看介紹文!』

永永是他的筆名。

『我也是!』

『求心得文!』

有一些讀者忽然提到魔法油,他搜尋了一些介紹,也順便傳到美人群組。

──這是什麼……好妙喔……有招桃花、斬孽緣、求財的……心想事成,這麼神奇!?

他不知不覺瀏覽了很久,看了時鐘才發現面膜敷超過時間了。

「啊!不妙!幸好還沒乾掉!」

他連忙先卸下面膜,拍了使用後的照片,兩相比較。

──嗯……好像變比較白……不過今天敷太久了……明後天各再敷一次才寫介紹文好了……

收拾完畢,他趕在十一點前上床躺平。

──熬夜是美容的大敵,絕對不能晚睡!

對魔法油再怎麼好奇,他也要等睡醒再說。

 

====

作者的話:

今天拚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油
    全站熱搜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