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戰爭

3

聽完自己前世發生的事,答瑪媞嘴巴半開,完全不敢置信。

「妳前世被馬踢到胸口和喉嚨,所以剛剛這些部位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啊!原來是這樣!可是……現在好了耶!」

她摸了摸自己的喉頭和胸口,那些部位已經恢復了,剛才的不適彷彿夢境。

「我把這件事告訴妳,妳從前世就開始停滯的能量就開始恢復流動了,所以才會先感覺疼痛,然後又緩和下來。」

驚訝的她點點頭,不知該接什麼話。

「根據當時的妳的想法,現在的妳害怕的並不是有小孩這件事。」

「咦?是嗎……」答瑪媞瞪大雙眼。「可是妳一開始不是說我對懷孕生子有莫名的恐懼?」

「嗯,但真正的原因其實在於,妳害怕生了孩子後自己提早離開,無法一直陪伴在他身邊。」

聽到這裡,答瑪媞胸口充滿澎湃的情緒,眼淚又默默流下。

「前世的妳無法一直陪孩子,看著他長大,而對此感到悔恨……這股情緒纏繞著妳,到了這一世,卻變成對於『有小孩』一事感到排斥,接著擴大到害怕『懷孕生子』。」

她顧著擦眼淚無暇回答。

「妳的出發點其實是『愛』,想永遠陪伴孩子的『愛』,不要誤認為『恐懼』。」

「嗚嗚……我知道了……謝謝妳……謝謝妳……」

蕾可話中的內容太具衝擊性,她哭了好一會兒才恢復,一抬頭,眼前的花苞正如夢似幻地綻放中。

「曇花……曇花開了!蕾可!」

她一轉頭,身邊竟無任何人。

「人呢!?難道我哭太久了嗎……」

欣賞著美麗的花朵,聞著濃烈的芬芳,答瑪媞想起蕾可說的話。

『有緣人才看得到喔!很多事情都是緣分使然,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相處也是。』

──我會跟她相遇是緣分,如果有人來當我的孩子……也是緣分吧……

她心念一轉,得到這個結論。

又坐著欣賞了曇花盛開的夢幻景致一會兒,她想起什麼似地拿起手機拍照,準備回家和心愛的男人分享。

曇花旁的蕾可目送答瑪媞離開,手中捧著一團粉紅色的光芒,身邊穿著背心短褲的少年拿起頭上的草帽。她把能量放入草帽裡,帽子發出粉紅色的光芒,整個星球也是。

 

回到家,聽見聲響的男人緊張地從臥房出來,把她擁入懷中。

「妳去哪裡了,這麼久都不回來,我好擔心妳!」

「我去散步……」

看了時鐘,發現已經快午夜了,她驚訝不已。

「咦?我明明才出去大概一個小時吧……怎麼過了三個小時!?」時間惡作劇似地偷偷溜走,不過丈夫總算肯理她,她覺得是意外的收穫。

「你看,我看到曇花開花了喔!但是我來不及錄影,只拍了開完花的照片。」

她拿出手機依偎在丈夫懷裡,和他分享美好的圖片。看見他如此開心,情不自禁在他嘴角親了一口。

「今天……可以喔……不用套子……」她抬頭看著男人,雙頰泛起紅暈。

「咦?可是……不是差不多要排卵期了嗎?」

想到男人總記得她的週期,她眼眶發熱。

「沒關係……想用的時候再用……」

欣喜的男人抱起她走進臥房。

 

====

作者的話:

有些女性對於懷孕生子有莫名的恐懼

但每個人狀況不同

本文只是眾多原因中的一種

如果有類似的狀況,想處理的話還請自行尋找療癒師處理

沒有造成困擾的話,也不必逼著自己處理,想了解的時候再行動即可

重點是不要有壓力

希望大家在這方面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