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寫為愛

1

「小琪,對不起……」蘇杞城握著未婚妻的手真誠地道歉。

「杞城,怎麼了?」朱克琪瞪大雙眼,不知未婚夫臉上的表情為何如此沉痛。

「咳咳!我去喝杯水……」

看著他的背影,她在心中暗自揣測。

──難道他……要撤回前言……

『請、請跟我結婚!!』

求婚時的台詞言猶在耳,這幾個月他們都一心一意在準備結婚事宜,一切都很順利。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我不小心惹杞城生氣了嗎?

愣住的她回想最近的準備工作。

 

◇◇◇

 

首先,兩人在社區公布欄看到B棟有房子要出售。各自住A棟和C棟的他們很快就約了屋主看屋況。

『謝謝!』

『我們回去討論一下!』

看完房子揮手道別後,電梯門一關上,朱克琪便詢問未婚夫:『杞城,你覺得怎麼樣?』

『我覺得還不錯,妳呢?』

『我也是!漏水的地方屋主說一個月內會處理好,這樣應該沒有其他問題了。』

『是啊,四間房間,一間主臥,一間書房,一間客房,一間小孩房……』說到這,他看了看女友。『妳還沒說,妳想要幾個小孩……』他盯著她,語氣柔得彷彿要化出水。

朱克琪雙頰變得緋紅。『先、先一個好了……』

『好,那剩下那間房間就當客房……』他也有點不好意思。『收納空間很夠,東西先擺放看看,如果還需要額外的櫃子再添購。』

規畫完房間的用途,覺得沒太大問題,兩人就先買下這間新房,慢慢整理東西搬過去。

──買房的過程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啊……

動物傳心師皺著眉頭回想其他環節。

 

◇◇◇

 

決定婚紗公司的時候,兩人憑直覺選了一間,走進去看了之後馬上就簽約並決定挑禮服和拍攝的日期。

『感覺員工和攝影師人都很好。』走出店家,她露出笑容。

『真是太好了!』

直覺強的人通常可以從容避開地雷。

挑禮服的那一天──

朱克琪才換上第一件婚紗,蘇杞城就看得兩眼發直。

『沒看過這麼美的太太對不對?』禮服秘書笑道。

『對……不對……』

『好我知道你要說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美對不對?』

蘇杞城抓抓頭,朱克琪也害羞地笑著。

『來,我們再來穿這幾件,我覺得很適合哦!』

禮服秘書帶著她走進換裝的布簾後。

 

◇◇◇

 

『婚紗都好好看,真是難以決定!』試穿了好幾件,準新娘有點猶豫。

『那要不要多挑幾件?加點錢就好,不是問題。 』體貼女友的工程師說。

『不用了,有些可以在宴客時穿,不必每一件都要在相本裡出現。』

『這件行動方便,可以在敬酒的時候穿哦!這件適合送客,拍照很好看!』禮服秘書的適時建議幫了他們大忙。

想到這裡,朱克琪覺得納悶。

──杞城對我這麼好……應該不會亂生氣才對……

外拍的時候,他也載著造型師和攝影師去動物園,讓公獅雷歐可以一起入鏡,留在他們的婚紗本中。

 

====

作者的話:

如欲複習,前文請到首頁右邊文章分類處點選《02杞琪系列》閱讀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