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也想談戀愛

7

盡情揮灑汗水後,總算下課了。因為累,以及想問阿魚事情,詹宓特地收拾得很慢,等其他學員都離開,才去找阿魚。他已在心中演練過無數次,仍相當緊張。

「阿魚,我想問妳星期六的事……

「不是!我以前不是太妹!我沒打過群架!」

……什麼?」

「你不是問這個啊?那剛剛的話當我沒說,知道嗎?」

「喔……

「你要問什麼?」

「我、我那天看到妳勾著阿煻的手。」

「因為高度剛剛好啊!」

「那、那其他男生高度剛好的話,你也會勾他們的手嗎?」

「嗯……好像是因為我沒把他當男生耶……

「咦?」

「很奇怪嗎?大概是太熟了吧,我沒把他當異性。」

詹宓發覺自己鬆了口氣。

「那、那妳喜歡什麼類型的人?」他鼓起勇氣,好不容易才問出口。

「不知道,沒遇過讓我有戀愛感覺的人。」

「這、這樣啊……

「幹嘛問這個?」

「想、想參考一下大家的意見。」

「你有戀愛方面的煩惱嗎?」

「算、算是吧。」詹宓低下頭,不敢看她。

「加油哦,不要隨便放棄,總是要試試看才知道啊!」

「謝、謝謝妳!我會努力!」

 

詹宓運動得更勤了,有氧課和瑜伽課都會去上,也持續快走和踩腳踏車。他給自己一個目標:體重降到兩位數時,他要跟阿魚告白。這天,他自己進公司時,發生一件極度詭異的事。

「早啊!」趙凝香暫時離開位置,不在櫃台;一向臉臭到想殺了他的趙凝玉,竟然對他微笑道早。

「!!!!」

(凝玉吃錯藥嗎!?)

……早、早啊。」

詹宓一直盯著她看,想找出她是別人假扮的破綻;她接著說:

「你喜歡阿魚對不對?」

「妳、妳、妳怎麼知道!」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好嗎?你上瑜伽課一直在看她,那眼神就是戀愛的眼神啊……

凝香和凝玉也選擇同一堂瑜伽課。

「啊、我、我……

「加油哦!我支持你!」

「咦?啊、謝、謝謝……

凝玉一下子瞪自己,一下子又說支持自己,詹宓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阿魚覺得很奇怪,來上瑜伽課和有氧課的人變多了。

「你們嫌運動量不夠嗎?」

「最近想要多鍛鍊一下啊!」

「冬天快到了嘛!」

「跟冬天快到了有什麼關係?」

更奇怪的是,大家一直盯著詹宓看,然後竊竊私語:「哦!」、「嗯!」、「真的耶!」

「你們真是莫名其妙……

其實凝玉告訴凝香後,凝香和甜心聊天時無意間說溜嘴,添煻和詹宓不在辦公室時,甜心便八卦了一番,於是大家都知道這件事了。

 

有天,阿魚忙著指導新學員,沒注意詹宓一直跟不上。課上沒多久,他竟然倒下了,整個地板為之一震。

「忽有一龐然大物……

蔣翔宇對烏鴉嘴的頭敲了一記:

「幫忙啦!」

他倆上前察看詹宓;書生的妹妹──和趙氏姐妹輪流負責櫃台工作的吳倚雁──馬上跑到隔壁的健身房叫人,上次和豪妹一起抬起詹宓的金髮大叔馬上就過來了。

Oh!又是他!他很重耶!」渾身的金髮大叔是來自玫國的健身房教練,講國語沒什麼口音。

阿魚已從置物區推了擔架推床過來。

「不用叫豪妹了,這裡人多,大家幫個忙吧。」

「一、二、三!」力氣較大的人協力把詹宓抬上推床,蔣翔宇和巫雅綴自願送他去五樓。

 

====

作者的話:

拔山倒樹而來......(又透露年紀了)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