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入心眼的情意

4

『死掉會怎麼樣?』

噹噹不懂死亡。

『就是都不能回家,不能再見到你們……

『我不要!媽媽妳快回來!』

『我現在回不去,其他人都不知道我來頂樓,我沒帶手機,也沒穿外套……哈啾!好冷……

她覺得越來越無法集中精神,與愛貓的連線也斷了。

『媽媽!媽媽!』

噹噹叫半天,朱克琪都沒回應,他轉而問姐姐。

『叮叮!要怎麼辦!』

『跟杞城說!』

一向穩重的叮叮也難得驚慌。

『叔叔!媽媽說她要死了!你快去救他!叔叔!』

『杞城!小琪有危險,請你幫忙!』

 

蘇杞城正準備參加重要的會議,收到叮叮噹噹的訊息時,他一時之間搞不清是怎麼回事。但他們慌亂不已,而且他相信他們不會亂說話,便跟同事說自己肚子痛要去廁所,接下來馬上衝到停車場。

(小琪的公司我記得是在城中,什麼路啊?動物醫院後面……

他開車疾駛而去。

 

到達後,他隨便將車停放在路邊,開始尋找不起眼的事務所,找半天卻不得其門而入。

(到底在哪裡?怎麼這麼難找!?)

這時,入口開了,高大且眼神銳利的男子走出來。蘇杞城認得他,上次看到他和她在動物園有說有笑。

「請問一下!你認識小琪對不對?」

「你是……她的鄰居對嗎?」

「她、她的貓跟我說她在頂樓快冷死了,請你幫幫忙!」

代理社長一聽連忙轉身衝進事務所,蘇杞城也跟上。

「凝香!啟動電梯!」

「是的!老大!」

他們到達七樓後又往上爬到頂樓。厚重的門扉關著,符姓男子想推門但推不開,他開始撞門。

「我也一起來!」

蘇杞城也貢獻出自己單薄的肩頭。

門終於撞開了,他們發現朱克琪坐在牆邊,雙眼閉著。

「小琪!小琪!」

蘇杞城抓住她的肩膀搖晃,但她毫無反應。代理社長探了探她的鼻息說道:

「還有呼吸!」

他脫下外套蓋在她身上,側抱起她走到六樓,將她放在社長辦公室的沙發上。蘇杞城在旁邊乾著急,卻什麼也不能做。

代理社長拿起話筒。

『凝香!馬上叫雙胞胎來!』

『是!』

符姓男子翻箱倒櫃找出熱水袋,馬上裝了熱水,用毛巾包起來,放在朱克琪胸前;蘇杞城則把自己的外套蓋在她腳上。

丘德聆、丘治靈很快就來了,他們一個從頭傳送天使的愛之光,一個從腳傳送靈氣;沒多久,朱克琪的臉色逐漸恢復紅潤。

「嗯……好熱……

能量療法讓她覺得很熱,她皺眉說道,雙眼慢慢睜開。

「小琪……太好了……

蘇杞城一放心,便癱坐在地上。

「杞城?你怎麼在這裡?」

她四處張望。

「啊!是大家去頂樓救我的嗎?謝謝你們!」

她緩緩起身。

「是妳鄰居收到叮叮噹噹的訊息後過來告訴我的。」

「謝謝你……杞城……

「不、不會……

他們已經一陣子沒聯絡了,有點生疏,於是客套一下。

……你今天……休假嗎?」

「啊!我還要開會!」

蘇杞城如夢初醒。他跳起來,邊往外衝邊喊:

「妳好好休息,我再跟妳聯絡!」

 

====

作者的話:

每個人接受能量時的感覺不一,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