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胃痛,我全家都胃痛

1

「您好,這裡是品視客服,敝姓衛,很高興為您服務。」

『你們那個八點檔連續劇怎麼可以讓米娜死掉!太過分了!我以後不看了!』

「小姐!小姐!」

『嘟……嘟……嘟……』

他還來不及問對方姓氏就被掛電話。

──第十八次被掛電話,一個早上就這麼多,今天是不是會破我個人紀錄……

他還沒抱怨完,馬上又有來電,他連忙接起。

「您好,這裡是品視客服,敝姓衛,很高興為您服務。」

『先生,你聲音真好聽〜』

「謝謝您,請問怎麼稱呼?」

衛騰期望這是個正常的客人。

『我姓張。』

「張小姐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嗯……我跟你說,我老公好像外遇,你覺得應該怎麼辦?』

「這……」

──怎麼又遇到想抒發心情的!?

即使這不是第一個牛頭不對馬嘴的客人,他還是愣了一下。然而,專業訓練與經驗讓他馬上恢復冷靜。

「非常抱歉,這類問題我們無法處理,您要不要委託徵信社調查看看呢?」

『可是我沒有錢……那是不是很貴……』

「不好意思,這方面我不太清楚……您還有其他跟品視有關的問題嗎?」

他深呼吸以維持語氣平靜。

『有有有!』

「好的,請說。」

『我家看電視時聲音都會忽大忽小。』

「只有我們這一台這樣嗎?」

『不是,每一台都這樣。』

衛騰揉了揉眉心,旁邊有一條浮起的青筋。

「…………這樣的話,可能是您府上的硬體設備出了問題,您再找師傅去維修看看喔!」

他邊回答邊用力握拳。

『是喔?』

「您還有其他跟品視有關的問題嗎?」

「品視」兩個字他特別用力。

『應該沒有了。』

「好的,謝謝您,很高興為您服務……」

昧著良心說完,掛上電話,他喝了半杯薰衣草茶。

「呼……冷靜……我要冷靜……」

深深吸了一口氣,正想去吃午餐時,馬上又有來電。

他反射性地接起。

「您好,這裡是品視客服,敝姓衛,很高興為您服務,請問貴姓?」

『我姓王。』

「王小姐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在晚上五、六點播卡通?我兒子每天放學回家就一直看卡通都不寫功課,每天催得我頭很痛!』

「…………好的,我們會向公司反映,謝謝您,請問還有其他問題嗎?」

『沒有!』

「謝謝您。」

掛上電話,他在心裡瘋狂抱怨:

──有人說不要太早播,因為小孩要補習、上安親班,有人說不要太晚播,不然小孩不吃飯不寫功課……真是夠了!

白眼連連的他看見下一通來電又不爭氣地接起,要出去吃飯時已超過下午兩點。

「唔……」

按著胃部的他連忙吞下止痛藥。

 

這天下班,他匆匆買了晚餐快步走回家。

──好痛……得快點回家吃特效藥才行……

今天胃痛特別嚴重,他平時隨身攜帶的止痛藥壓不住,但其實特效藥也不是每次見效。

「嗚……到底為什麼治不好……!」

 

====

作者的話:

客服實在是蠻辛苦的

我自己是當粉絲團小編,遇過很多鬼打牆的,有時還要教他做人的道理,只想翻白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服 胃痛
    全站熱搜

    詠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